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能入手,大众车标可点亮,上汽大众ID.4 X又躺赢?

2021年04月05日 16:05:01
分享到:

通常提到选择新能源车,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无非还是那几个,包括安全性、续航表现、造型设计、科技配置等等,确实选择新能源车似乎有着比燃油车更多的顾虑,而愈演愈烈的造车新势力虽然花样繁多,但是未必经得起考验,这时候还得是传统车企更有发言权,尤其是技术实力与造车经验方面。消费者们自然也意识到,一款综合实力过硬的新能源车,才能算得上理想的选择。

就在前不久,上汽大众ID.4 X开始正式交付,作为一款传统车企打造的纯电车型,ID.4 X的竞争优势显而易见,自然还是离不开技术实力和品质方面,555km的长续航以及远高于国标的电池检测标准,都为消费者的日后用车省去更多顾虑。然而ID.4 X的实力也就如此了吗?见过实车的消费者显然不会这么想。

单从外观设计也足以看出ID.4 X所花费的心思,外观简约科幻的设计风格,正是时下纯电车型的主打风格,配备的IQ. Light矩阵式有着独特的点亮效果,包括前后车标与贯穿式灯带均支持点亮,这也就确保了ID.4 X即便是在夜间出行,也能吸引到路人的注意力,妥妥的颜值担当。

ID.4 X不仅外观设计足够抢眼,内饰更是无限激发年轻人的操控兴趣,主打的数字化座舱令人眼前一亮,坐进车内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年轻化气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小巧的液晶仪表、被集成在仪表盘一侧的换挡机构,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等,都是年轻消费者会喜爱的风格,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上汽大众内饰的印象。

而在使用过程中,更能感受到ID.4 X的配置选择很有新意,比如令人印象深刻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与ID. Light光语系统,能够令人立刻感受到ID.4 X的科技氛围,尤其是AR-HUD不仅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而且显示效果非常酷炫,并且能够在导航路口时,呈现出动态的指示效果,再结合ID. Light光语系统,能够借助灯光颜色与动态效果给予驾驶者直观的提示,能够有效避免走错路的情况发生。

而目前ID.4 X已开始正式交付,因此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消费者考虑这款纯电车型,补贴后不到20万的价位即可入手,适合预算在20-30万的消费者考虑,如果对于纯电出行不够放心的消费者,选择ID.4 X也不用太过担心,借助上汽大众超级APP就能了解充电桩、查询充电状态等,时刻做到心中有数,给予驾驶者出行满满的安全感。

所以说上汽大众作为传统车企,在这方面的考虑确实非常充分,不仅提供足够可靠的出行里程,还能照顾到驾驶者希望心中有数的考虑,相信选择ID.4 X会是靠谱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