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espa六天版首批车主诞生 现在预订1个月后交车

2021年04月07日 08:43: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6日,Vespa在中国三亚正式发布了越南产六天版车型的售价,5.48万元的指导价相比意产车型足足优惠2.1万元,而两者之间的区别也仅仅是车身颜色从磨砂蓝变为磨砂黑。出色的性价比瞬间引起了市场强烈反应,订车用户络绎不绝。就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期间,伟仕Vespa北京旗舰店完成了对Vespa六天版首批车主的交付仪式。目前该车货源十分紧张,交付时间已经排至5月份。

伟仕Vespa北京旗舰店总经理冯钢先生对车友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并感谢大家平日对Vespa的喜爱与支持,日后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更多其他增值项目,去回馈广大用户。

摩托古兹、Vespa和比亚乔的车主们也纷纷赶来参加本次活动,他们都是意大利车型的忠实粉丝。

1951年,比亚乔车队参加了当时最艰苦、最负盛名的摩托车比赛——国际六天耐力赛( Sei Giorni Internazionale)。在长达数百公里的极限赛段中,Vespa一举斩获9枚金牌。而Vespa Sei Giorni车型,正式为了纪念这场胜利而生。

店内为车友们提供了小食和饮料,并有意式现磨咖啡供车友们品尝。

2021款Vespa六天版的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278cc HPE(High Performance Engine)发动机,其采用单缸4冲程4气门电喷水冷结构,在8250rpm时能够爆发出17.5kW(23.8马力)最大功率,与之前版本相比,账面数据提升达12%,动力表现得到了明显提升。

幸运的首批Vespa六天版车主与伟仕Vespa北京旗舰店员工们合影。

伟仕Vespa北京旗舰店是北京市场第二家经营比亚乔集团全品牌车型的专业授权店,目前还处于试营业阶段。据了解,五一前后店面将举办隆重的开业典礼,届时也将拿出更多、更大的优惠力度来回馈北京车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