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1.5T就是最大变化,解析新款奔驰CLS

2021年04月07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奔驰CLS,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熟悉的一款奔驰车,不过你可能想不到,中国是奔驰CLS最畅销的市场。所以,就在刚刚发布的新款奔驰CLS官图身上,我们找到了不少符合中国车主的新东西。

外观变的是细节,看着有2个变化。具体的外观设计在于细节的2个点,第一个是AMG-Line套件,保险杠/侧裙这些显著部件的样子变得更运动了一些,第二个是不再用上满天星中网,还是换上了三叉星结构。所以你会发现,它的设计变化不大,毕竟奔驰CLS的用户也不需要变那么多。内饰设计没惊喜,配置升级算厚道。新款的内饰风格其实和老款并没太大变化,核心变化只有新风格的方向盘,其他的部分还是圆形出风口、老式的双联屏这些亮点。不过,设计这种东西毕竟不算特别重要,新款奔驰CLS的配置是有提升的,升级了驾驶相关的功能、优化了自动泊车的细节。

空间?不用期待,毕竟它不是奔驰S级。仔细看奔驰CLS的车身尺寸,5米级的车厂、3米级的轴距,这些都会让你对空间有特别强的预期,但它并不是行政级商务的轿车,设计风格是运动,够用但并不夸张。动力终于砍掉了1.5T,可惜3.0T未必引进。仔细看,奔驰现在有一个新趋势,就是没有了1.5T发动机版本。新款奔驰E级已经全换成了2.0T发动机,新款奔驰CLS的新消息也是只配备2.0T和3.0T+48V轻混,不过,结合排量税、戴姆勒的双积分状况来看,预计新的这套3.0T动力,不会引进中国。

写在最后:

没了1.5T/加了3.0T、外观运动风格变强、驾驶功能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这其实就是新款奔驰CLS的核心变化。如果价格还是现在的60-80万元区间,那肯定是件好事,毕竟动力不再是1.5T,当然了,最让人期待的,还是那套新的3.0T会不会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