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跨界造车?还是原厂品质的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更靠谱

2021年04月07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几年跨界一直是个热门问题,自新能源概念出来之后,不少品牌如乐视、百度都想分一杯羹,但最终都成为跨界造车的失败案例,而就在刚结束不久的春季发布会上,小米也官宣投资100亿美元,加入跨界造车行列。

小米跨界的第一辆车便是为米粉打造的智能化房车,从发布会图片来看,该房车基于大通轻客底盘改的,上装由某改装厂设计制造,内部配备小米智能家居系统,三者拼凑而来。但是智能房车不仅需要智能家居,更需要考虑整车一体性。反观被作为示例的生活家V90,正是一辆高智能化的原厂房车,从智能、品质、动力、健康、服务等五大方面入手,致力于给用户带去定制化的品质享受。

1、前瞻科技,智能专家

真正的智能房车,能轻松应对行驶路况,生活家V90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LC限高防撞预警等,驾驶起来更加安心;又能享受智慧生活,如APP远程控制系统,远程启动空调、查询水电量等信息,保证多场景下的智能出行。

2、一体开发,品质专家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整车遵循了电气、性能、人机工程等整车一体式开发,并经过严苛的一系列测试,如全路况耐久性路试、VOC空气质量测试、专业雨淋测试、环境舱试验、气密性试验等,确保拥有一致性的原厂可靠品质。

3、去营地化,畅行专家

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生活家V90针对房车车主用电焦虑的痛点,采用国际原创的48V+12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在怠速和行驶状态下,只要满足发电机运行条件,就可以实现零噪音无感发电,旅途自在省心。

4、环保选材、健康专家

后疫情时代,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同样不可忽视。生活家V90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严选E0级家居用材、食品级PE等环保材料,遵循国际级整车空气质量标准,全方位守护用户的房车出行生活。

5、质保无忧、服务专家

不仅如此,生活家V90还提供了质保无忧的售后服务,遍布全球的48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覆盖全国的售后网络、享受7×24小时在线、15分钟内必响应的实时在线服务解决房车使用、售后等一系列问题,为房车出行提供最安心的保障。

由此可见,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深谙房车用户需求,从五大维度打造更多符合家居化场景的配置,综合实力强劲,成为行业中名副其实的“智能房车”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