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双车战略成功落地,蓝鲸动力功不可没

2021年04月07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如果我照着配置表十分正经地给你巴拉巴拉介绍一款车,你是不是不仅会觉得枯燥,实际也记不住多少东西?

但我要是给你来一段脱口秀,把车型亮点都融入进去,你是不是会在喜闻乐见的同时又十分轻松地记住了相应的关键信息?

不得不说,娱乐化下轻松惬意的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有着更好的传播效果。

近日,长安汽车就联动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发起了一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品鉴会,用娱乐的视角为我们解读了长安“蓝鲸家族”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的魅力。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优势不言而喻,车亦如此,好看的车更能给车主增光添彩。

用节目上嘉宾的话来说就是:我知道我长得一般,但是我想开个好看的车加强一下我的气场。虽然0乘以任何数都是0,但一个有设计感的车能显得车主特别有范儿。

在CS35PLUS上你会看到,“明日设计”的魅力在这样一台小型SUV上继续绽放。

黑武士铠甲式点阵格栅,精致中不乏运动激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即便车型小巧,但依然显露出了不俗的气势。鲸尾式车灯设计又让蓝鲸动力得以外现。只需一眼,你就可以知道这是出自“长安CS家族”的手笔。

而2021款逸动PLUS在外观方面也相当出彩。

在既有的横向贯穿式前脸布局的基础上,融合了更立体、更动感的全新格栅,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尽显个性与品位。立体3D腰线更是塑造出简约流畅的动感之姿。

除了好看的外表,有趣的灵魂也不能少。

作为一款国民级社交软件,微信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深入绑定。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几乎都要跟微信打交道。事实上,如今的车机系统已经足够智能好用,而许多人上车后依然抛却不了手机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微信。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从另一方面来说,一边操作汽车,一边操作手机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如同嘉宾所言:“现在手机已经是人的第二心脏,微信提示音一来,还什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眼里只有那条推送,耳朵里就只有‘eng…eng…’信息来了你看还是不看?不看贼难受,好像第二心脏不跳了,看了太危险,第一心脏可能就不跳了。”

而全新CS35PLUS搭载的车载微信不仅可以保证用户随时在线,并且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安全好用的同时,切实解决了用户的用车痛点,让你真正感受到“君子动口不动手”的优雅与智能。

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后备箱的使用也存在着一些弊病。

很多时候,我们向后备箱里放置的东西几乎都是重物,再腾出一只手用于打开后备箱着实有些麻烦。而全新CS35PLUS搭载的感应尾门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只要站在距离全新CS35PLUS尾门一米之内的感应区内,无需拿出钥匙,只需等待4秒,即可自动打开尾门。话说回来,即便你拎着一双臭球鞋往后备箱放的时候,也显得更加优雅了不是。

除此之外,富有科技感的双联屏与丰富配置的运用也给两车不少添彩。当然,作为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的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动力。

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均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

一直以来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普遍存在涡轮迟滞的问题,而在国际先进的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加持下,大幅降低了这款发动机的涡轮迟滞,使其有了更快的响应速度。

另外,变速箱的顿挫一直以来也是不少车主比较介意的问题。而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搭载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由长安专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有效优化了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

如同节目中所言:“中国企业要走向世界,不单单是靠一张嘴巴,而是要靠实打实的技术。”

在合资车企已经长成参天大树时,自主车企可能还是一颗小树苗。为了日后的枝繁叶茂,必须打好坚实的基础,而实实在在的技术硬实力就是最坚实的基础。

通过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作为自主车企的硬实力在一点一点地积累,并在逐渐发挥着效用。

又如节目中所说:“汽车厂商的发展里程碑都是靠一款又一款的车型来体现的。” 诚然,2020年,长安逸动系列、CS35系列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分别突破了百万辆大关,全面开启了长安汽车单品销量百万时代。

而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作为两个系列的继任者,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必将在长安汽车的发展历程中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