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军:小米造车首战即决战,第一款车不是轿车就是SUV

2021年04月07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6日晚8点,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在小米直播间开启了个人的第三场直播活动。在直播间,雷军首次对小米造车、小米新LOGO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回应,其中关于小米造车的大热话题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雷军在直播时表示:“对小米来说,造车首战即决战,三年后的汽车产品不会辜负大家期待。”始终令外界好奇的,三年之后小米汽车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机能水平,他表示暂时无法透露具体细节。在雷军看来,小米现在已经有了良好的智能生态,造汽车和造手机在某些技术层面是相通的。目前小米造车的研发团队已经有1万人之多,研发资金投入已经达130多亿元,小米造车“箭在弦上”。

同时,雷军直播时还表示:“小米造车要有锐气和勇气,同时也要有敬畏之心,向蔚来、理想、小鹏三家车企学习,要先做一款好车。”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3年,雷军曾拜访过马斯克两次。他对电动汽车非常感兴趣,也成为了最早一批的特斯拉车主。后续雷军也是蔚来、小鹏的第一批投资人,也愿意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至于车型和价格,雷军4月6日下午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让用户来选择想要的车型,有45%的用户希望是轿车,40%指向SUV,另外15%希望是跑车和房车。“当前来看应该不是轿车就是SUV,但这个还需要再商量。”雷军说。

价格方面,雷军表示,有三分之二的用户希望定价在10万元以上,其中有8%的用户希望将价格提到30万元。“大家还是希望我们做中高端的车。”他说。目前来看,10万至30万元大概率就是小米第一台车的价格区间。

在谈及到小米汽车的LOGO时,雷军表示暂时还没有定论,他也在网上做了调研,三分之二的用户支持小米现有的LOGO沿用到汽车上。据了解,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雷军就提到,小米正式宣布造车之后,并非这么快的就投入造车之中,而是继续进行市场调研,针对市场的需求再考虑造什么样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