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真的安全了,比亚迪4款纯电动新车上市,全部搭载刀片电池

2021年04月07日 21:14: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4月7日晚,比亚迪4款纯电动新车正式上市,它们分别是秦PLUS EV、宋PLUS EV、唐EV和e2。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的4款纯电动新车,它们全部搭载了比亚迪刀片电池,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再也不用为动力电池的安全问题而担心。

除此之外,比亚迪4款纯电动新车的价格也厚道,其中大家比较关心的秦PLUS EV和宋PLUS EV的指导价分别为12.98-16.68万元和16.98—18.68万元,至于唐EV的售价则为27.95—31.48万元,而e2的售价则为9.98—11.58万元

产品力方面,秦PLUS EV和宋PLUS EV采用了类似汉EV的全新设计造型,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银色贯穿式饰条颇有辨识度。另外,为了彰显整车的运动氛围,两款车的前脸下包围和两侧还采用了熏黑的装饰条,拉近了与年轻人距离。至于两款车的车侧、尾部,以及内饰的造型则与它们各自的“DM-i”系列车型一样。

续航里程上,秦PLUS EV的NEDC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分为600km、500km、400km三类,而宋PLUS EV的NEDC续航里程则根据车型不同分为405km和505km两类。再来看看唐EV、e2,虽然它们的外观造型保留了之前的设计,但是换装刀片电池后,它们的续航里程有惊喜,其中唐EV为565km,e2为401km。

总的看来,比亚迪4款纯电动车换装刀片电池后对想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件好事,因为动力电池的安全问题得到了解决,新车的续航里程也有保障,关键是价格也厚道。

​可话又说回来,由于目前比亚迪旗下的大部新能源车都已采用刀片电池,这无形之中会给它的产能造成了一定压力,难道消费者又要等等了。别着急,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发布会上表示:“刀片电池的产能正在爬坡”。相信在不久后,订车的用户就能提到搭载刀片电池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