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启动造车项目 前蔚来高层朱江或加盟

2021年04月07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e汽车据多个媒体及渠道了解到,滴滴将启动造车项目,负责人为滴滴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杨峻。他曾参与滴滴比亚迪联名发布的定制网约车D1项目,任首席产品官,目前整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招兵买马”,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整体部署的团队架构中,前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或可能加盟。

朱江出生于1977年,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宝马度过,在担任MINI品牌总监的5年任期内,他将MINI这一小众产品做到月销量上万,其独到的营销手段对于MINI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功不可没。 2013年7月,宝马方面发布公告,朱江从MINI品牌调任旗下华晨宝马全新的新能源车品牌之诺,负责相关工作。三个月之后,朱江正式请辞,转头电商亚马逊旗下。2014年7月,正式加盟雷克萨斯(中国),负责品牌打造、市场推广等业务。2017年2月,朱江离职,正式加入互联网造车公司蔚来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