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长城炮搭载3.0T发动机 福特猛禽也要成为配角

2021年04月08日 22:0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v虽说路权回归催生了多款皮卡车型,但国产皮卡能真正与福特猛禽对标的车型少之又少,概念天花乱坠,实际是见光死,与福特猛禽摆在一起,高下立判。

不过,4月份的上海车展,全尺寸长城炮即将亮相,新车来自坦克平台,搭载3.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并使用空气悬架,是一款可以真正对抗福特猛禽的国产皮卡。

这是自主品牌中,第一款全尺寸皮卡,由于国内全尺寸皮卡较为少见,很多消费者对全尺寸皮卡没有太清晰的概念。福特F-150猛禽就是一辆全尺寸的皮卡,3.5T猛禽性能版的车身尺寸为5910/2192/1992mm,轴距3708mm,而长城炮的全尺寸车型,长度与轴距都会与福特猛禽不相上下,将近6米的车身,超过3.5米的轴距,只有一个词来形容,霸气。

车辆搭载的这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0kW,峰值扭矩500N·m,发动机的热效率可以达到38%。而福特猛禽的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672N·m,虽然比全尺寸长城炮确实还是高出一些,但猛禽现在的售价都在50万 以上,而全尺寸长城炮的价格,一定是要低于这个水平。

而且单从用途来说,全尺寸长城炮的功率与扭矩完全可以应付载货与越野的需求,现在说全尺寸长城炮对标猛禽还会有优势,已经不是纸上谈兵,因为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这款全尺寸皮卡,即将亮相。

从数据上看,全尺寸长城炮十分注重车辆的越野性能,并且,在 越野装备的配置上,也会让消费者大呼过瘾。车辆配置了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李悬架,并且可以选装空气悬架和电控减震器系统。配置堪称豪华。

全尺寸长城炮,除了吸引人的霸气车身,在外观设计上,也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壕”的定义,前脸是珠宝镶嵌式中网,虽然霸气,但并不粗糙,而是处处透着精致和优雅。坦克式圆形大灯,贯穿式分体尾灯,在夜里也能散发出强者风范。

另外,全尺寸长城炮使用了新的品牌LOGO,更有质感。

全尺寸长城炮的售价将比普通版更高,预计在20万以上,但价格肯定是要比福特猛禽要便宜很多,尽管两者之间的品牌含金量存在差异,但全尺寸长城炮3.0T的吸引力,同样不能小觑。或许,在全尺寸长城炮上市以后,福特猛禽也将会成为全尺寸皮卡领域的配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