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读懂“女司机”,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上市售价3.76万元起

2021年04月09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很可爱呀!就是代步用,哪有那么复杂。”问及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购买理由,大多数女性用户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在这个汽车产品全面走向新四化路线的时代,五菱宏光的选择则是继续深耕小型新能源市场:高颜值、高性价比、续航170km,这些关键词的组合,贯穿了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使命——读懂“女司机”。

4月8日,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20km/170km两种续航选择,官方指导价为3.76万—4.36万元。

在继承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作为一台“女生专属”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跳脱”的车身配色——白桃粉、牛油果绿、柠檬黄,搭配可选的黑/白色车顶,对女性消费者偏好的迎合跃然纸上。

“少年感就是你的眼神里有了光”,对于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灯光变化,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品牌与市场部副总经理周钘表示。

新车不仅对前后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构,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使该车更加饱满、精致,而车尾所增加的Macaron标志,也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和颜值同样重要,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版的内饰采用了与外观呼应的同款配色,形成了视觉效果上的统一。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台部分的内饰质感着实令人惊喜,菱形按钮的设计无论是视觉还是做工上都展现出马卡龙的“细腻与醇厚”。

配置方面,新车不仅搭配了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主驾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还贴心的增加了主驾驶化妆镜,使“五菱少女”随时随地拥有一个私密的补妆空间。

作为曾经的“神车造物主”,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出现,几乎迎合了女性消费者对“颜值、舒适、好开好停”的需求,而从现款车型的用户画像来看,这样的决定也足以称得上“顺应时代”。

当前宏光 MINIEV 的女性车主占比超过 60%,90后用户占比达到 72%。在林林总总的购买者当中,年轻女生是宏光MINIEV 的主要用户群体,换言之,宏光MINI EV的封神之路上,年轻女生已然成为其销量的最大推动力。

数据显示,自7月上市起,2020年宏光MINI EV全年累计销量约12.77万辆,月均销量市场占有率达43%,创造了小型新能源市场占有率的新记录。以最新的销量数据来看,2021年2月宏光 MINIEV 售出1.73万辆,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5万辆,堪称是当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上最风光的产品之一。

同样,本次专为年轻女生打造的全新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也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正向反馈。截止新车上市前,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订单量已突破3.6万辆,创下目前最快达成3万台预售量的车型记录。

亲民的价格、可爱的外观、合理的产品定位,未来,随着新车正式上市,相信这款贴有“女生”标签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车型将会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创造更多出行代步的“新花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