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双摄人脸识别,告别车钥匙,欧尚X7极客版售10.89万

2021年04月09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9日,欧尚X7 Geeker版上市,新车指导售价11.49万,尝鲜价只需10.89万。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大尺寸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看上去依旧动感。硬朗的双腰线设计塑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多辐式轮毂与悬浮式车顶设计则散发出一定的时尚气息。

新车尾部同样没有改变,两侧大灯由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一定的视觉重心,内部“L”形灯带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

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经典的T字形布局,中控大屏嵌入烤漆饰板中,一直延伸至副驾驶,有一定的设计感。

配置方面是新增车型的重点,作为一款专门为“极客”人群打造的产品,Geeker版车型首次搭载了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当车辆在闭锁、熄火状态下,车主只需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系统,并且可以用面容ID进行点火等操作。另外,Geeker还搭载1.2GHZ车机芯片,可以智能辨别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和智慧场景的长短句辨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 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