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别错过这几款,来头都不小,空间、动力都不错

2021年04月09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买车很多消费者讲究的是一个“性价比”,但是车这种东西毕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在近几年国产品牌大幅发展,市场前景一片光明,这主要得益于和合资品牌相比,国产品牌可以用相同的价钱有更好的体验。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三款性价比超凡的国产车,预算10万的车友们可要看好了!

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3.39万元

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安UNI-T的设计那就是完全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审美,颠覆了大众对它的“传统”印象。与市面上很多车型不同的是,它的前脸则是采用了无边界前格栅设计,两边的LED分体式设计延伸了整体视觉效果,再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拉满科技感,气势非凡。

内饰上长安UNI-T就像知心好友一样,贴心细腻。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以及拼色设计,营造出温馨的驾驶氛围,液晶联屏的设计符合当下科技需求,动力上UNI-T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出色的,满足日常通勤驾驶需求,小编认为长安UNI-T更适合有家庭的消费者。安心舒适。

奔腾T77

指导价10.58-13.88万元

几年前一汽奔腾的销量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甚至差点要退出市场,不过后来奔腾T77的出现,可以说是拯救了奔腾家族。奔腾T77拒绝了传统“老干部”风格,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点阵式网红套装以及全新的LOGO设计,确实让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眼前一亮,这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奔腾了!

不仅外观上有很大的改观,内饰上也是如此,将主流设计贯穿到底。平底方向盘带点银色点缀,双液晶屏的联动配置将精致与豪华感提升不少,粗一看颇有奔驰那味了!动力上在去年奔腾T77进行改款,新增Pro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169马力和258牛·米的扭矩参数,与当下很多车型旗鼓相当。奔腾T77将动感和舒适性都兼顾到了,再加上优秀的品质表现,也难怪有这么多消费者将它开回家了。

吉利ICON

指导价9.98-12.88万元

说到国产品牌,那就不得不提到吉利了,它可以说是所有国产车中消费者认可度较高的一款车型。今天小编介绍的是它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吉利ICON。它虽然算是一位新将,但是凭借大胆激进的设计还是受很多消费者追捧的。具有辨识度的格栅设计搭配两边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同样它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将科技感拉满。

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充满惊喜,目光所及之处满满设计感。红黑配色视觉上就带来很大的冲击,充满激情,钢琴烤漆以及氛围灯的装饰,完全看不出这是几十万的车。视觉效果可以说是满分了。而动力方面,虽然搭载是一台1.5T的三缸发动机,但是部分车型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实际体验感受其实不错,性能出众,完全无需担心。

总结:其实如今国产车早已今非昔比了,不管是品质还是外观内饰的设计,都相当出色,可以说,已经逐渐丢弃了原来不好的印象,一步步的拉近与合资车的距离,甚至,已经媲美合资车了。对于那些预算比较少的消费者,个人觉得与其选择昂贵的合资车,不如选择更具有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