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依旧为老机头 新款哈弗F7系列申报图曝光

2021年04月12日 15:16: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哈弗F7、F7x的申报图,新车外观样式与现款有明显差异,并在细节上提供多种不同车漆配色和外观套件可选。作为参考,现款F7x的指导价为11.99-15.49万。

哈弗F7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F7的前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黑色中网看起来更具战斗气质,下包围也加入了多种不同色调的贯穿式装饰条,看起来更凌厉、个性。

哈弗F7x

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外观套件、轮毂样式以及专属标识可选,高配还将使用19英寸轮毂,进一步凸显运动感。尺寸方面,F7x长宽高分别为4620(4691)/1846(1866)/1660mm,轴距为272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B15A 1.5T发动机、4C20B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5kW,账面数据与现款保持一致,其中1.5T发动机虽然账面数据未调整,但大概率会升级为350bar直喷、电控泄压阀。

鉴于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均已换装长城最新研发的4N20 2.0T发动机,此次F7改款未更换更先进的动力总成,或许会让部分用户感觉有些“诚意不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