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剪刀门,小鹏P7鹏翼版正式交付,售价36.69万元起

2021年04月1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P7鹏翼版正式交付。此前,小鹏P7鹏翼版在2020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其推出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和四驱高性能鹏翼版车型,售价分别为36.69万元和40.99万元。而在近5个月后的2021年4月9日,小鹏P7鹏翼版正式交付。

自2021年1月底起,小鹏P7鹏翼版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城市门店展厅,到店省份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山东、天津、河北、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四川、陕西、重庆、湖北、湖南、贵州。

外观方面,小鹏P7鹏翼版采用了剪刀门设计,并配有专属的超闪绿车漆,颜值相比普通版车型再度提升。配置上,小鹏P7鹏翼版提供电动吸合鹏翼门、鹏翼门智能避障雷达、标配XPILOT3.0硬件系统版本和软件及升级服务。续航方面,后驱超长续航版本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70km和56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