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不失时尚,福田大将军新增车型,“剑指”长城炮

2021年04月13日 16:58: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通过相关渠道获悉,福田大将军皮卡将新增休闲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并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模式可选。福田大将军皮卡柴油8AT车型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车头巨大的进气格栅彰显霸气,使车头的视觉宽度更宽。一体式分层大灯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硬朗。在车身侧面具有黑色的小宽体造型,让车身外观看起来更有侵略性。在后车厢部分还配备了龙门架,让新车看起来气势十足又不失时尚感。

动力方面,福田大将军皮卡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最大扭矩360Nm。2.0T和2.5T柴油发动机组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马力)和110kW(150马力)

水滴观点:此次新增加车型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并适用更多场景。身为皮卡车型,新车不仅仅有装载能力,还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所以此次新增加车型将会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所以此次竞争车型将为长城炮

文/杨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