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6 PRO设计图发布 时尚大气是主旋律 新车5月上市

2021年04月14日 01:00: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3日,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MPV车型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M6 PRO的设计图,传祺M6 PRO造型设计变化较大。据悉,传祺M6 PRO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传祺M6 PRO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日行灯形成“X”展翼风格。前脸中网及雾灯饰件也皆采用了“钢琴键”般的设计语言,相比传祺M6的前脸设计更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传祺M6 PRO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该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排量机油泵和DVVT等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全球十佳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此前传祺公布的信息,这款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时间仅需0.2s,并拥有驾驶4种模式选择,使得传祺M6 PRO的综合油耗只需7.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