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威钢铁侠来袭,或8万起售,预计4月底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4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在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在给自家车型命名的时候,不再按常规出牌,反而,命名是一个比一个“洋气”。早前,哈弗推出了旗下的紧凑型SUV-大狗,当时,小编一看这名字就乐了,随后,越来越多个性化的命名,还真是让人乐不此彼,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们聊一聊斯威旗下的SUV车型-钢铁侠。

对于斯威这个汽车品牌,想必不少朋友会感到有所陌生,简单一点来说,曾经它是一家意大利著名摩托车品牌,后来被收购了,现在是国产汽车品牌,旗下车型也大多走的是亲民路线。我们根据官方公布的照片上来看,斯威钢铁侠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具有力量感,前脸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以及下方采用“F”样式的装饰,给人一种霸气凶悍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力量感,车窗周边加以镀铬的装饰,以及熏黑的大尺寸轮毂,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动感。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以及详细参数,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后续小编会持续跟踪报道。

只不过,根据图片来分析,斯威钢铁侠未来主打年轻市场,毕竟,它的造型设计风格,还是符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尤其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手里预算有限的情况之下,无疑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据悉,新车型将会在4月底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方面,参考斯威旗下车型,预计斯威钢铁侠会在8万起售,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觉得斯威钢铁侠造型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