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雅阁没跑了,本田正式公布十一代思域官图

2021年04月15日 16:57: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本田发布全新一代思域原型车仅半年后的今天,本田官方终于正式发布了第十一代思域的官方图片。能够看到,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整体造型与此前露出的原型车几乎一致,整体风格有了很大的变化,气质上更加成熟且稳重了。据本田表示,本田将在4月28日公布关于全新一代思域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作为思域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市场之一,中国地区的思域推进进程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全新本田思域已经亮相工信部申报列表。从曝光的申报图中能够看到,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算得上是原汁原味。有所不同的是,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东风本田思域还继续提供运动版套件,整体外观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套件,并且在尾部附加了一小块鸭尾扰流板。

至于数据方面,全新一代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整体尺寸较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另外,前期上市的思域还将搭载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与之匹配的还将是CVT变速箱。

编者说:无论是从本田官方公布的官图还是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思域都褪去了现款凌厉动感的感觉,风格上开始向雅阁靠近,更加追求成熟稳重的感觉。就车型发展来看,思域的市场级别中能够出现一款空间、风格都更加沉稳居家的车型,这是一种“降维打击”,能获得优秀销量也不一定。但就思域粉丝的情怀来讲,这么油腻的思域或许真的会让很多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