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了?为了给中国找麻烦,美国务院宣布支持日本核废水排海的决定

2021年04月15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此前保持沉默的美国却突然发声,正式宣布支持日本核废水排海决定,美为了拉中国下水,美国这是直接疯了?为什么说这背后或许有阴谋?

日本废水排海事件在社交平台是已经被热议了好几天了,中、韩等亚洲国家纷纷发声,希望日本谨慎决定,因为这不仅是关乎所有亚洲国家海洋环境安全问题,更是和日本自身、全球海洋环境息息相关。

而今天,4月13日,日本核废水排海会议正式召开,本以为日本会讨论了两三天,毕竟这件事在日本内部,甚至福岛本地居民中反对之声也非常强大,但是似乎都小看了日本菅义伟的能力了。

在召开会议刚走个过场,日本政府就正式宣布,福岛核废水排海一事已成定局,这件事再无回转余地。单就这一点看来,日本这事早就已经打算好了,即便所有人反对也不可能更改。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刚刚宣布完这个决定后,一直没有对这件事表示看法的美国终于发声了,并且还直接表示,这是符合全球公认的核安全标准。这还真是不发声则已,一发声惊人,美国难道疯了吗?

而且在日本宣布之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社交平台上就此发表评论,表示应该感谢日本在宣布排放核废水这个决定时,做出了公开并透明的努力,希望日本继续和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合作。这真是言外有意呀!合着日本排核废水入海,污染海洋环境,对人类生存造成障碍,咱们还得感谢他?

核废水的污染有多严重相信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而且这个废水一旦排进太平洋,即便现在美国海域没有受到污染,但是终有一天美国海洋环境也是要被污染的,所以美国这是打的什么昏招?亦或许这背后真的有阴谋!

在仔细想想后,笔者突然就冒出了一丝寒凉之气,这次日本核废水排海是不是和美国有关联?亦或者就是美国指使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用核废水污染环境,不择手段地给中国找麻烦,核战不敢轻易开启,但是海洋核战要开始却很简单。

要知道,日本这个议题很早就提出来过了,在去年10月份,日本更是就已经提出过要进行最终议决,但是之后却不了了之。

在这样的情况下,日本这个废水排海议题在时隔6个月后再次突然提起,就算是说日本确实难以支撑了,但是在如今中美关系正处于冰点之际,美国等一众西方国家对此议题却是一声不吭。

直到日本正式宣布这个决定已成定局后,却直接跳出来表示支持,所以并不能排除美国和日本狼狈为奸,为了拖中国下水使出这样的昏招,毕竟到时候中国必然要投出精力治理中国附近海域,这对美国来说,起码两三年内都是没有很大影响的。细思极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