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车上市 思域官图 宝马8系特别版

2021年04月15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远景X3 PRO上市,4.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全新远景X3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99-6.8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直瀑格栅搭配黑色LOGO,主要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增加了ECO经济驾驶模式。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这个价格就不要有过高的要求。

汽车大事件二:小鹏P5首发,第四季度交付

日前,小鹏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轿车小鹏P5,并且按照官方的计划,新车将会在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P5很大程度上延续了P7的家族设计,贯穿前脸的LED灯带,自定义的声音与灯光联动,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城市NGP功能以及激光雷达,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只是这个尾部相比P7很局促。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传祺GS4 Plus设计图曝光,上海车展首发

前不久,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GS4 Plus的设计图,而新车将会在不久之后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拥有两种中网格栅造型,设计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和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更突出整车的运动氛围,尾部依然是对称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两侧尾灯。动力上,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条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

小号GS8的既视感。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思域官图发布,很不一样

近日,本田汽车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的量产版官图,而国内全新一代思域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4月28日公布。

整体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思域原型车,宽大的镀铬饰条取消,熏黑中网连接修长的大灯组,而下方进气口更扩张,低趴的设计有点小雅阁的意思,而且C字形尾灯也取消了。动力上,或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

精致了,不张狂了。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8系登陆日本市场,限时发售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宝马8 Series Gran Coupe Collector"s Edition收藏家特别版正式登陆日本市场,其售价151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90.76万元)。

据悉,新车和在售的840 Gran Coupe M套件版高度相似,拥有四种车身颜色,但是石青黑颜色是需要选装,花费21万日元加装。内饰则和现款宝马8系相仿,大量真皮和翻毛皮材质覆盖,质感出众。

限时发售,到7月份为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