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7复活?凯翼轩度申报,1.5T+大空间,就看价格了

2021年04月15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日,凯翼旗下全新轿车引发市场高度关注,作为与奇瑞颇有渊源的车企,凯翼产品的质量当然也可圈可点。这款名字确定为轩度的全新轿车,其实使用的是当年艾瑞泽7的底子,基于当年艾瑞泽7同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666*1825*1483mm,轴距2700mm,与市场上主流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如国产的长安逸动吉利帝豪GL,合资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等,后排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

空间需求对于很多国人来说是刚需,其实对外观的要求也丝毫不比空间逊色多少,轩度的外观极具运动感,黑色的双层格栅设计视觉冲击强烈,在修长大灯和L形雾灯框的配合下,具有一定的进攻性。车头盖中间的凯翼车标是点睛之笔,与双格栅一起形成上下层次分明的立体式结构,颜值很高。

长短幅条组合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有点别出心裁,轮廓的腰条过渡得也很流畅,前长后窄的比例设计,俯冲式姿态似乎跃跃欲试,俨然这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化的车型。

轩度的尾部没有采用流行的一贯式车灯设计,但是尾灯极其修长,内部双L结构,点亮后效果估计很瞩目,前后响应也显得很是得体。整个尾部除了显眼的车灯外,就剩下车标和文字标识,非常简洁,底部的双侧排气孔很明显是装饰作用,仅仅是作为增强运动感的点缀而已。

轩度搭载的是1.5T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达到了2.0L发动机的水平,对于驱动一款紧凑级别的轿车来说,动力显得绰绰有余。这款1.5T发动机的型号为SQRE4T15C,为奇瑞所提供,最大的优点是动力在满足使用的同时,热效率高达37.1%,也就是说其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这对于价格较低的经济性轿车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在国内紧凑级别市场,竞争对手林立,凯翼轩度能否杀出重围还是未知数。不过,凭借着奇瑞的支持,如果在配置和价格上错开竞争,也许会有一个好的一开局,至于产品的最新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