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本田思域定妆照首秀,这前脸,已经引起大争议

2021年04月15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思域量产版定装照模样出炉,目前仅有车头照片释出,且预告 4 月 28 日会正式发表。

量产版与原型车几乎相同!莫非原型车模样将会是量产版的运动车型?

首先透过量产版定装照的车头模样对比先前原型车的照片,整体轮廓包含头灯连结水箱罩、保险杠左右雾灯的饰框、下气坝基本上造型都相同,不过以其轮圈、车身配色来看,量产版定装照看到有镀铬窗框条等设定,显得较为斯文,而原型车运用诸多钢琴黑点缀,具浓厚运动视觉感受,是否先前原型车模样其实就是量产版的运动版车型?也不无可能,而一切答案有待 4 月 28 日发表就能揭晓。

以先前公布车辆的尺码,长 x 宽 x 高已经来到 4,674 x 1,802 x 1,415mm、轴距2,735mm,各界预期思域将有着同级距中相当出色的车室空间。另外在车室设计虽然未同步公布定装照,但以外观基本上量产版与原型车近乎相同的情况下,推测内装设计与之前的设计图或许也会非常接近。

在动力单元部分,思域预期也会因应各国需求不同,而具备相当多元的引擎选项,届时完整信息有待 4 月 28 日发表后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