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8万元起,新宝骏Valli正式预售,引爆休旅车市场?

2021年04月15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从宏光MINI EV,到五菱凯捷、五菱征途,消费者一次次用行动选择了五菱。那么问题来了,新宝骏这次能否通过Valli(向往)这款车,开拓并引爆休旅车这一新的细分市场呢?

4月15日,新宝骏 Valli(向往)正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28-10.88万元,并推出了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政策。据悉,新车将于5月中上旬正式迎来上市。那么这一次,新宝骏Valli(向往)将如何打动消费者,让其选择它呢?

休旅车将迎来市场机会

其实对于休旅车,很多消费者是有这方面的需求。一方面,数据显示,中国旅游总收入不断创新高,每年以同比2位数的增幅增长。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下,更是直接驱动了自驾旅游市场的发展。90 后、95 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崛起,他们开始主动追求自由、向往健康的生活方式,拉升了自驾游需求增长,因此对休旅车呼声越来越高。

另一方面,从目前中国休旅车的市场来看,基本上以进口车型为主,但诸如沃尔沃V系列、奥迪Avant系列、奔驰C级旅行车等车型价格动辄30万元+,把很多消费者的梦想“拒之门外”。即便有大众蔚领别克阅朗等合资车型,但性价比都不如同级轿车来得实在。现有的宝骏310W荣威Ei5等自主休旅车,商用属性还是太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用户的选择。也正是基于此,新宝骏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第一辆休旅车”,于是Valli(向往)来了。

“复式大平层”如何理解?

不得不说,新宝骏在洞察消费者需求方面,还是花了很多功夫,不然也不会所谓的“复式大平层”这个概念了。简单来理解就是,分为了“车内大平层”和“车顶大平层”,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利用的多样化需求,重新定义了中国休旅车标准。

Valli整车长宽高分别为 4685*1806*1485,轴距长达2700mm,给消费者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圈哥了解到,Valli的后排座椅放倒折平后,与后备箱保持了纯平的状态,可以说直接变成了一张1米8的大床,折平后的容积达到1620L,容纳2个普通身高1米8的成人也毫无问题,这也是前面提到的“车内大平层”。

而“车顶大平层”则有效结合远行场景所需。据悉,车顶同样采用了平层设计,车顶的长宽分别为1900*1100mm,面积达到2.1㎡,可以轻松装载自行车、行李箱、帐篷等装备,满足露营爱好者的使用需求。也正是这种对空间的极致运用,Valli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的用车痛点。

杀手锏不止空间

在智能科技方面,Valli也延续了新宝骏的品牌基因,最直观的是,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诸如车机首页改版,导航、音乐、语音等基础功能实现本地化,新增智慧服务、节日关怀、预警关怀等服务。具体来看,手机远程控制、手机钥匙、免唤醒语音交互、诸如抖音、高德、网易云等APP扩展等,都能轻松实现。更重要的是,新车还支持OTA 远程升级。

此外,360 度全景影像、安全气囊、Clean air 森林级洁净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多场景智能驾驶系统、1.5T+CVT黄金动力组合等亮点配置加持后,也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综合产品实力。

《车壹圈》认为,在后疫情时代下,消费者的消费、生活观念发生了改变,无形中给了“休旅车”进一步生存发展的土壤。新宝骏基于对现有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推出了Valli(向往)这款新车,外观、空间、配置、动力等就不用圈哥多说,产品力在同级中少有对手,更关键的是预售价格仅8万元出头,可以说非常亲民,真正做到了“买得起、用着爽”。综合来看的话,Valli(向往)想要开拓并引爆休旅车这一新的细分市场也不是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