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E50A正式上市 售价13.99-16.49万元

2021年04月16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5日,江淮大众旗下全新纯电轿车--思皓E50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3.99-16.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江淮iC5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格栅内部配有隐藏式充电口。此外,新车头灯组延续了此前的不规则设计,配合下方的黑色装饰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侧面部分,新车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贯穿式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视觉上显得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腔内部造型较为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方向盘表面采用了真皮包裹,同时内饰还配备了银色饰板进行点缀,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更有档次。该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立式中控大屏,进一步凸显了电动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电池部分提供50.1kWh、54.8kWh、64.5kWh共三种电池版本,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450km、5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