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欢迎加入黄色军团,难得一见的改装奔驰SLK

2021年04月16日 15:41: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图/Stancenation 文/r0ach

如果你足够关注海外汽车文化,那你一定知道印度尼西亚这个国家也有着丰富的改装车文化和优秀的改装车作品,但如果你从未见过他们的作品,不妨来看看今天的内容,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台来自印尼的奔驰SLK。

这辆R171 SLK200 Kompressor的车主Mahandra用了大约三年的时间,将他的车变成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样子。外观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富有整体感,从定制的SLR外观的前保险杠,到定制的宽体,一直到许多碳纤维部件。车身没有被碳纤维覆盖的地方,都被重新喷上了完美得令人发指的珍珠金属黄。

在引擎盖下,我们也能看到Mahandra也对车辆进行了升级,有一个Greddy中冷器,以保持进气温度下降,以及分段切割焊接的中冷器管道。Techpro Valvetronic排气管完善了排气通畅性,从而提升了一些性能。定制碳纤维进气罩同样惹人注意。

轮毂也是吸引我们的亮点之一,前18x10.5后18x11.5的古铜色Volk TE37V与车身的黄色对比鲜明。宽体与轮毂搭配的和谐度之高,数据上的完美计算,不禁让我觉得这套轮毂就是为这台车所诞生的一样。轮毂里面是和车身同色的前6后4活塞Brembo刹车,搭配前380后300刹盘,让轮毂内部看起来非常饱满。

当有了一套不错的宽体,数据完美的轮毂之后,想让车身降下来也不是一件小事情。Mahenhra找到了印度尼西亚气动避震工坊Airpride来帮忙,以帮助解决安装气动避震时可能发生的问题。Mahendra用他SLK之前安装的KW V3进行了改装,安装了Airpride气包。

后备箱中我们可以看到,AirLift Performance 3P控制系统与气罐进行层叠造型设计,黄色气罐再次与车身颜色呼应。

内饰也采用了大量的定制碳纤维覆盖件,饰板、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等等。软性表面使用了漂亮的马鞍棕色皮革进行装饰,与轮毂颜色基本相同,车内外的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我惊喜的还有碳纤维外壳和马鞍棕色皮革结合的Recaro A8座椅,真的是太棒了。

Mahendra从一开始就知道,打造这台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可以参考的资料有限,可供选择的现成零件也不多,正因为他不断的尝试与努力,花费长久的时间才能打造出这台可以说几乎完美的作品。没有资料可以参考就意味着必须要自己有想法,最终完成这样的作品,绝对是对改装独特的致敬。在玩车的过程中,我认为自己的想象力比参考得来的灵感更为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