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良心一回,不计成本造的纯电SUV,不到20万操控续航全有了

2021年04月16日 15:45:05
分享到:

新能源车市场这两年的竞争逐渐激烈,相应的也催生了更多车型进入市场,上汽大众此前推出的全新纯电SUV ID.4 X,也于近期开始正式交付,这款新车不仅有着刘亦菲代言,还特别与年轻人喜欢的宝可梦来了一次跨次元合作,所推出的联名款从外萌到内,分分钟撩动年轻人的心。

而从价位来看,不到20万起售的ID.4 X确实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它将主打20-30万级这一热门细分市场,注定要动了不少竞争对手的蛋糕,当然ID.4 X既然杀入这一市场,自然也是有备而来,毕竟上汽大众是最了解国人的汽车品牌,旗下多个爆款车型不是巧合,因此即便是在纯电动领域,上汽大众只要正常发挥就不会令消费者失望。

就ID.4 X这款车型来看,它的出现标志着上汽大众的设计开始走向新的时代,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并不夸张,但是在辨识度上依然出色,而且完全不同于我们以往见到的上汽大众燃油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前脸没有进气格栅的设计相对简洁,借助轮廓与灯带勾勒出动感年轻的样式,属于年轻消费者会喜欢的风格。

内饰同样超乎我们的期待,告别了上汽大众典型的内饰布局,全新设计的内饰风格更加简约且科技,如果抹去大众车标,甚至于不会认为坐在一辆上汽大众车内,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为12英寸,液晶仪表虽然尺寸不大,但是造型小巧还集成了换挡机构,如果日常行车需要查看行车信息,可以借助ID.4 X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驾驶者直接在视线前方就能查看到需要的行车信息与导航指示等,而且呈现的效果非常逼真,如同与前方道路相融合,能够打造更加科幻的驾驶体验。

对于追求新奇用车体验的年轻朋友,一定要试试ID.4 X搭载的ID. Light光语系统,借助车内氛围灯带的颜色变化甚至于动态效果,提示驾驶者注意导航转向、来电等,在安全系统检测到行车危险时,也能及时变化出红色灯带以警示驾驶者,属于相对直观的一种交互体验,比常见的语音交互或是触控交互都更加有趣。

而伴随着ID.4 X开始交付,我们身边未来也能经常见到它的出现,这么一款颜值与智能科技兼备的车型,必然将吸引到不少年轻人的目光,有的消费者或许会担心续航问题,ID.4 X既然有备而来,在这方面自然也是有所准备,它提供多种续航版本可选,其中续航最长可达555km,就目前市场的续航表现来看,这已经算是比较出色的续航水平,能够应付日常通勤或是长途自驾等不同的出行场景,电池采用最高规格,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