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奇骏总算来了,1.5升却能榨出高输出,配合颜值,绝了

2021年04月16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东风日产宣布全新一代奇骏将于 19 日开展的 2021 上海车展发表。新车确定将搭载可输出最大 204 匹马力与 300N.m的全新 1.5 升 VC-Turbo 300 动力。

1.5 升 VC-Turbo 具 204 匹最大马力,配模拟 8 速 X-CVT

根据官方的预告图,可见东风日产称为奇骏的 奇骏,与申报图相同,车头设计将延续美规 Rogue 的外型。根据过去信息可知,新车整体造型融入 Nissan 最新设计语汇,车头采用大型 V-Motion 水箱罩,头灯组为类似 Juke 的分离式设计,带来过去所没有的视觉效果。

全新 奇骏 将会搭载全新的 1.5 升 VC-Turbo 300 可变压缩比涡轮引擎,具有 204 匹最大马力和 300N.m最大扭矩的输出表现。过去信息显示,这具引擎压缩比可以在 8:1 至 14:1 之间自动切换,具有更优异的油耗表现。并且确定将会搭配最新世代、可模拟 8速的Xtronic CVT 变速箱。

新一代 5 模式四驱系统,5/7 人座选择

奇骏也将搭载第二代 4×4-i 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 5 种模式,驾驶可以根据驾驶场景和需求随心变换或启动。

据了解,东风日产将针对全新奇骏持续推出 5 人座和 7 人座选择。

此外,东风日产也透露,全新奇骏作为 Nissan NEXT 企业转型计划下的重要车型,也搭载了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的最新技术成果。可预期现行车款搭载的 ProPilot Assist 驾驶辅助系统,也将与美规 Rogue 一样在新车持续搭载并且升级。

Nissan e-Power 车款下半年导入中国

国内消费者相当感兴趣的 e-Power 系统,也同样将于 2021 上海车展亮相,但乃是作为技术的展现,搭载 e-Power 动力系统的车款要到今年下半年才会导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