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新成就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

2021年04月17日 10:55:03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近日,“共鉴历史 携手同行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举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成员、副馆长申瑾,北京华汽汽车文化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珍英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此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

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 力证中国汽车发展成就

活动现场,继见证长城汽车镌刻“千万俱乐部”里程碑时刻后,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下线整车第三代哈弗H6肩负起了全新的历史使命,正式由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以中国汽车工业代表性产品的身份,向世界展示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发展成果与卓越成就。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

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表示,“我们希望这辆承载长城汽车重大历史意义的第三代哈弗H6,能够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这个重要的汽车历史文化交流平台上,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与进步,彰显长城汽车人乃至中国汽车人引领未来出行的信心与决心。”

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

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成员、副馆长申瑾表示,“长城汽车是中国品牌崛起的杰出代表之一,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起步到快速发展的过程,见证着中国制造的力量。进入新时代,在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关键阶段,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具有特殊的意义。”

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成员、副馆长申瑾

作为亲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与壮大老一辈汽车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表示,“这辆由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的第三代哈弗H6,将作为中国汽车文化的重要载体,承担起向全球传递中国汽车文化的行业意义,让世界再次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未来,也希望看到长城汽车与北京汽车博物馆发生更多美好的关联。”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

事实上,有着“国民神车”美誉的哈弗H6对于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而言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自2011年上市以来,凭借着不断进化升级的产品实力,哈弗H6创下连续8年SUV品类年度销量第一、累计94个月月度销量第一、巅峰月销超过8万辆、全球累计销量达350万辆的荣耀战绩,它不仅是长城汽车向上突破的主力军,更开创、引领了紧凑级SUV市场热潮,推动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格局的重塑。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收藏证书

2020年,传承品牌卓越造车基因,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打造,定位“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登场,通过造型设计、动力总成、智能科技等维度的全面升级,第三代哈弗H6再次开创中国品牌SUV的全新至高点,成为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全球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全球首个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的燃油SUV,引领着全球汽车产业变革下中国汽车的未来进阶。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第三代哈弗H6

建立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 携手共绘产业发展脉络

仪式现场,一部重温长城汽车发展的影片,再现了长城汽车从无到有、从有到强进而化茧成蝶的奋斗史,引发现场强烈共鸣。

历经三十一年风雨,长城汽车披荆斩棘,不仅成长为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商,更引领了中国品牌在SUV领域的集体突围,终结了合资品牌在中国的暴利时代,夺回了中国品牌在本土市场的市场份额,突破了横亘在中国品牌头顶的天花板,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诸多贡献。

仪式现场

作为国家公益性汽车主题博物馆,北京汽车博物馆自成立起来,就主动承担着中国研究汽车产业变迁的责任,具备科普汽车产业科学技术、传播中国乃至全球汽车文化的重要社会价值,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世界范围内举足轻重的汽车历史文化交流平台。

长城汽车与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签约

为揭示中国汽车工业奔涌向前的点点滴滴,向社会公众展示中国汽车独特的产业发展魅力,活动现场,长城汽车与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签约,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保护汽车工业遗产,携手共绘多年来中国汽车砥砺前行的脉络与轨迹,进一步增强中国汽车品牌自信,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持续进阶。

站在1000万辆整车下线的历史关口,以及世界汽车产业变革的全新风口上,长城汽车正展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变革之旅,向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不断转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弘扬四海、中国汽车工业走向全球。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