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这次已经对"鱼"下手了

2021年04月17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得不承认,长城的这次营销成功出圈,哈弗大狗、欧拉好猫、欧拉闪电猫,甚至是WEY摩卡、玛奇朵、坦克等等,并且销量成绩也在稳步爬坡中。如此,隔壁的上汽荣威就眼馋了,推出了全新车系,其全新SUV正式命名为"鲸"。

看来上汽荣威这次是对鱼类下手了,不仅名字如此,外观造型也多少有点类似。据了解,新车定位于轿跑SUV,将于不久之后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下半年发布上市价格。

可以看到,新车已经完全看不到现款荣威的设计手法了,开创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凌厉的车身线条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熟悉。刚一听到名字,我真是大吃一"鲸",荣威这是跟长安推出的联名款么,不仅名字,密密麻麻的前格栅也有点相似。

百般确认才敢相信,这是荣威鲸。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从侧面来看,确实很容易误认为是宝马X6,还有贯穿式的分体尾灯,官方称之为"星际隧道",不过倒是很有个性,目前市面上这样前卫的造型还是比较少的。

越是小众,越是危险,市场是残忍的,没有独特之处很难立足。正如设计师所说的那样:"不能保证让80%的人喜欢,但要让20%的人满意,所以造这种车完全是一种态度。"难不成上汽荣威也开始玩高端纯电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亮相的新车只是油泥模型,可以理解为是概念车,后续量产也许会对细节进行调节。而目前,官方也并没有公布的新车的内饰、尺寸、动力配置等参数信息,所以只是来换取流量的。

写在最后: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的出圈行为都可以成功,但是对于荣威来讲,荣威鲸确实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