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多位高管共斥资逾1.5亿港元增持吉利汽车

2021年04月17日 20:29: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期,吉利汽车副主席、执行董事李东辉,执行董事安聪慧,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桂生悦三天累计分别斥资4963.5万、5304.5万和5773.3万港元增持吉利汽车240万股,256万股和279.2万股。目前,李东辉持股占比0.19%,安聪慧持股占比0.3%,桂生悦持股占比0.31%。此次,董事会成员及高管集体增持,显示出吉利高层对公司未来发展仍具备充足的信心。

根据财经机构方面消息,外界对吉利汽车未来走势保持乐观期待。花旗近期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吉利汽车“买入”评级,并给予目标价51.3港元。该行认为,吉利新车“极氪001”的规格比Model 3高出一个细分市场,而且新车月销量将介于4000至5000辆,估计在全面投产后,至2022年第二季月销量可达到1万至1.2万辆。

此外,东吴证券也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吉利汽车“买入”评级,预计随2021年新一轮产品周期开启,海内外市场同步发力,未来三年销量有望实现持续提升,单车盈利能力改善。

截至发稿,吉利汽车大涨5.65%,报21.5港元。据此计算,桂生悦通过这场发布会浮盈2.74万港元,而安聪慧更是浮盈13.44万港元,几乎赚了半辆极氪001的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