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起亚EV6、智跑Ace亮相,全新LOGO上身

2021年04月19日 16:54: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沉睡”有段时间的韩系总算要强势崛起了,从设计水平开始就逐渐见到样样在线。本届2021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更是携重磅集团新品劲刷存在感,其中来助阵最得力的车型非EV6和全新起亚智跑Ace莫属,登场即引流。

EV6

不曾想到基于E-GMP电动架构打造的EV6才在海外发布没多久,这边官方就连忙给它安排了趟访华之旅,足以窥见品牌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该车整体设计自成一派,基本以强怀GT运动特征为主调,部分细节元素的装点甚至具备开创引领性,而2900mm的轴距表明了实用性有保证。

内装大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谈资,双12英寸曲面连屏极大丰富了科技氛围,同时像AR-HUD、14扬声器的英国Meridian®音响系统、ASD模拟声浪、RSPA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等装备拉高身价,期许EV6后续能有个惊喜和富有竞争力的定价。

动力参照海外已发信息,全系有搭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和77.4kWh的长续航版本,并提供两/四驱可选。GT则是长续航四驱组合且配有电子限滑差速器,最大功率585PS和峰值扭矩740N·m,零百加速3.5s。此外,该不光有节能热泵,更支持800V和400V充电功能,18min即可补能80%。

全新起亚智跑Ace

主打紧凑级市场的该车早在去年广州车展就已暂露头角,如今不少细节设计再有微调。显著区别在于该车前后同步换装上起亚家族最新Logo样式,且竖条镀铬状中网格栅令前脸更富层次美。

侧身和后方观感仍极具硬朗风格,较先前夸张的越野套装总体回归理性,现在更接近未来入市的量产形态。值得一提,该车和北京现代ix35是同平台打造,也算是兄弟车型。

而配置预估将维持住韩系一贯的价优量多料足的特色,新车有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先期动力或主要为最大功率200马力的1.5T发动机,后续有望追加相对亲民的2.0L选项。

编者说

尽管韩系曾在车圈中迷茫过,但今时今日似乎在华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再战主流消费市场无疑也具备了更多的底气。尤其本届2021上海车展,见到起亚旗下的新作浑身都是过人的竞争力,的确让国人欣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