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98万起,WEY摩卡激光雷达版于上海车展发布

2021年04月19日 16:58:05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19日, WEY品牌全球代言人、WEY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空降上海车展“智动WEY来”摩卡专属日,携手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WEY摩卡,为现场粉丝呈现了车展史上首个“自动驾驶走秀”,书写了其“破适、破论、破格”的人生态度,诠释了WEY品牌“拒绝改善式提升,只做引领式创新”的“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

预售17.98万元起,同级首个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驾临

作为WEY品牌全新定位下的全新旗舰,摩卡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22.08万元,用户可以通过WEY官方APP进行预订。

其中,摩卡特浓版和特醇版均具有“准”L3级自动驾驶能力,而真正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特醇版,也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11月交付,届时摩卡激光雷达特醇版将真正实现L3级自动驾驶,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摩卡将在年内推出的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配备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届时,得益于全球首搭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5倍于特斯拉的超高级算力芯片、全球领先的6大安全冗余系统等领先硬核配置,摩卡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轻松实现避障变道、多车变道、智慧躲闪、自动过收费站等操作,彻底解放驾驶者的手脚。

摩卡的智能座舱还有一个科幻“视觉收割机”,那就是最早应用在飞机上、犹如“3D游戏”般的AR-HUD功能。AR-HUD可以将速度、转速等90%驾驶场景所需要的信息,以虚拟图像信息精确地结合于实际交通路况中,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形成一个75英寸的虚拟视觉场景,更加形象也更加科幻,从而减少驾驶过程中低头、转头的情况,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人”,摩卡在动力方面同样“不落窠臼”,全系配备2.0T+9DCT+48V 的MHEV轻混动力系统,并集成了行业首创的E-Creep纯电蠕行技术,让起步响应缩短为仅0.3s,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其中,E20N 2.0T 发动机是同级唯一应用米勒循环的发动机,具有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技术,配合48V智能轻混系统,可以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

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摩卡的一大利器,高达97%的传动效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80Km时速时可挂入9挡,加速响应迅速、输出平顺,带来全程高效顺畅的驾驶感受。与动力单元匹配的底盘方面,摩卡配备了全新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集成新一代电控差速锁,结合全地形控制系统,帮助用户轻松自信驾驭全地形路况,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安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