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司徒恺:借助新产品使品牌回归市场地位

2021年04月20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网通社特邀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司徒恺(Tim Steiskal)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于斯柯达品牌的意义和象征他讲到:明锐是斯柯达在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上市的第一款车,并且在中国已经出售了超过140万辆车左右,我们希望借助全新明锐PRO这一新的拳头产品,使我们回归到应该有的市场地位。

以下为访谈实录:

网通社:上海车展斯柯达带来了哪些车型,有什么亮点?

司徒恺:这次我们带来了全新明锐PRO,这是斯柯达的拳头产品,把德国技术和质量带到中国来;尤其是这款车的空间非常大,包括后排空间以及后尾箱空间也很大。同时,智能化也是在同级内属于领先的,包括电子排挡系统、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15个雷达,加上5个摄像头的360度环视影像系统,都是非常领先的。

网通社:刚才您也提到了全新明锐PRO的车型点,对于斯柯达品牌的意义和象征性是什么?

司徒恺:斯柯达在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明锐是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车,并且在中国已经出售了超过140万辆车左右,希望借助这一新的拳头产品,使我们回归到应该有的市场地位。

网通社:斯柯达刚刚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数字架构,能否介绍一下这个数字架构包括它对于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有着怎样的意义?

司徒恺:明锐这款新车是大众集团最新第八代轿车平台的第一款车型,我们装了15个雷达和5个摄像头,运算速度比上一代车型加快4倍,我们在面对比较复杂的驾驶情况和比较复杂的安全系统下,能够形成快速反应,提升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感。

网通社:说到斯柯达明锐也是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斯柯达在未来产品上有着怎样的布局?很多中国网友非常喜欢明锐旅行款车型,有没有计划引入?

司徒恺:对于明锐来说是一款pro车型,用户非常喜欢我们的大掀背的设计。我们目前没有引进新一代明锐旅行车的计划,但是我们希望用明锐轿车做一个好的开始,达到一个很好的目标,最后会有很多惊喜。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有柯迪亚克中期改款的上市。

网通社:请您介绍一下,2021年斯柯达品牌在营销方面有怎样的新举措?

司徒恺:我们会更关注年轻化的设计,实现我们更多的价值,同时我们会用更加人性化的思维跟我们的用户沟通,我们去年SUV家族做了很好的尝试。同时,我们也希望结合德系品质和在上汽集团的优势,能够打造一个更加适合中国市场,同时具有德系高品质的更多的产品。

网通社:刚才提到中国市场消费者包括中国市场的环境,您对于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有着怎样的新的发展战略?有没有一个中短期目标?

司徒恺:短期内肯定希望全新明锐PRO能够大卖,取得成功,可持续方面希望不断地推出符合中国人需要的产品,更多地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要,同时也保持德系的高端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