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红黑运动套件 配置升级 吉利博越亚运版有哪些不一样?

2021年04月20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0万级SUV市场,一直是销量最高,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细分市场,这块市场可谓高手如云,哈弗吉利、广汽传祺上汽荣威等品牌都在这一市场不断深耕,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而在这一阵营中,吉利博越深受粉丝追捧。据悉,这款车型上市4年,销量突破百万辆。2020年,吉利博越家族累计销量突破24万辆。日前,博越家族还在不断扩充阵营,推出性价比更高的吉利博越亚运版车型。4月18日,在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正式登陆长春市场。那么,这款新车在产品力上有哪些新的突破?

发布会上,主持人介绍说,博越亚运版车型是吉利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因此,在这款新车上,增加不少运动元素,比如,新车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新车还采用熏黑LOGO。19英寸的轮毂+红色运动卡钳+马牌轮胎,满满地运动范儿!

此外,新车在配置和内饰设计上也有所升级。比如,博越亚运版车型在舒适度和科技装备上提升很多。比如,新车采用了同级少有的豪华皮质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设计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车主就算开6个小时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另外,新车还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7英寸液晶仪表盘。搭载吉利汽车最新的GKUI系统,这套系统的智能化水平比老款车型更高级,语音就能实现多种功能。比如,车内有些太热,车主唤醒系统之后,通过语音口令就可以打开空调或是开启天窗。如果开车闷啦,车主通过语音方式点一首魔性十足的《大风吹》,心情很快就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采用8核E01车规级芯片,不卡机,速度比手机还快,超爽。

而且,AQS空气质量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这套系统的神奇之处在于,它能让车主在车内感受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净化水平堪比豪华车型。 动力水平还是一如既往的硬核,1.8TD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已经过市场的充分考验,也积攒出众的口碑。

鬼斗车观点:吉利博越亚运版车型的上市,让吉利博越家族的产品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10万SUV产品系列中,论整体品价比,吉利博越亚运版几乎是最优之选,这款车型紧跟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可适应生活中的多场景。对此,粉丝们怎么看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