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携全系车型登陆上海车展,凡尔赛C5 X内饰首度公开

2021年04月20日 20:06:07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东风雪铁龙携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以及2021款天逸、天逸PHEV、C3-XR、C6全系阵容参展。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发布了“领潮合伙人”计划,将邀请领潮合伙人从产品开发、用户体验、生活方式等层面,一起深度参与凡尔赛C5 X的共创、体验、共享。

本届车展,凡尔赛C5 X凭借着出色的颜值、舒适、科技表现,吸引了无数的关注。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飞梭流光“双人”字前脸LOGO设计,搭配标志性X型LED日间灯和尾灯,凸显了独特的身份标识。而悬浮式双尾翼、轿跑式流线车身则营造出了流畅、修长的车身姿态,视觉效果优雅且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设计风格和19寸大轮毂,强化了车辆的稳健感。

出色的舒适性主要源于三大方面。首先,凡尔赛C5 X的尺寸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805/1865/1505mm、2785mm,拥有高达238mm的后排膝部空间,空间表现优秀;其次,凡尔赛C5 X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够根据路况自动调节悬架阻尼,加之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以及全感官舒适座椅,为用户带来了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第三,凡尔赛C5 X采用了360°环绕式车身玻璃设计,并配备了外飘式全景大天窗,有着宽敞通透的视野。

在科技方面,凡尔赛C5 X搭载了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配置,强化了车厢科技感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用车便利度。

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正式借助上海车展向公众开放了参观内饰的体验。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金属设计风格的E-toggle电子换挡及空调旋钮、“双人字”花型木纹内饰板及仪表板表面,极具品牌辨识度;中央通道控制面板、12英寸无边框中控大屏、仪表盘、车门装饰板等均采用悬浮式设计,使整体内饰极富层次感、灵动感,将柔美、精致、科技进行了完美的展现。

此外,2021款天逸也登陆了本届车展。新车全系标配了爱信8AT变速箱、电子挡把、换挡拨片等配置,并且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售价,做到了“增配不加价”。与此同时,2021款天逸还推出了“保值无忧”政策:一年内可按发票价的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回购,三年内则是65%。这也让其成为了同级最保值的车型之一。

自从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之后,东风雪铁龙产品更迭的步伐明显加快,品牌声量和市场认可度也在同步提升。相信随着凡尔赛C5 X等新产品的发力,东风雪铁龙将赢得更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