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奥托立夫推出行安全方案

2021年04月21日 15:40: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无论汽车技术如何变革,汽车安全――永远是首要保证的条件。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它们的存在都是为了提升车辆行车安全。奥托立夫作为汽车安全系统领域的领导者,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现身2021上海车展,展示全面的出行安全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奥托立夫保持与全球及中国的主要汽车生产厂商紧密合作,并为其提供专业的汽车安全产品和技术支持。从对车内驾驶员和乘员的保护到关注车外行人,从对传统汽车驾驶的支持到对智能驾驶安全的探索,从乘用车到商用车、二轮车,奥托立夫研究各种真实的道路情景,加强产品和技术创新。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一直是奥托立夫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奥托立夫中国区总裁Jennifer表示,“奥托立夫从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始终在安全这个领域不断地拓展。”

汽车之家

据了解,奥托立夫的产品已经由传统的汽车安全领域,拓展到了覆盖整个出行安全的范围,包括适用于自动驾驶应用场景的汽车约束安全产品,如适用于座椅任意位置和角度的变化的全包裹气囊和座椅集成式安全带和可实现整车信息系统交互、人机相互的多功能智能方向盘。

针对更广泛的出行安全,奥托立夫也拥有针对电动车动力电池管理的断电保护装置,无人送货车的行人保护气囊等。

截至目前,奥托立夫已在中国建有1家区域总部,1家技术中心,以及14家生产基地,约9000余名员工,中国区销售额占据全球销售额的21%。(编译/汽车之家 彭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