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卡车“穿越”了 坐了龙椅进了寝宫 这才是卡友的人生巅峰

2021年04月22日 08:1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打开车门的一刹那,入眼的满是皇家风格的刺绣、窗帘、头枕、靠垫,仿佛一头扎进了古代皇帝寝宫,坐在刺绣这云海腾龙的座椅上,整个身体感觉从未有过的舒适放松。

这是穿越了么?

如果这桥段出现在影视中,那恭喜你,成功穿越,成了故事里的四阿哥,但如果这事发生在现实中,那也恭喜你,虽然没有穿越,但你同样成了现实生活中的主角。而让你成为人生主角,带你走上事业巅峰的,就是这辆奥铃大黄蜂皇宫版。

寝宫级驾驶座舱

4月19日的上海车展福田展台,在身着锦缎旗袍美女的指引下,来到奥铃大黄蜂皇宫版车前,心中两个字油然而生:尊贵。车辆前脸以最国潮、最尊贵的“龙文化”为核心,采用诸多祥云和龙形装饰,烫金的钻石车标装饰,奢华尽展。

跨进驾驶座舱内,又仿佛进入了古时皇家寝宫,刺绣、头枕、窗帘、靠垫,处处尊崇,尤其是两条龙纹装饰的方向盘,让人忍不住去抚摸触碰,第一次对一个方向盘产生了爱不释手的感觉。

奥铃以这种设计风格,来表达对卡友司机的尊重,不同于用户就是上帝的说法,在奥铃这里,用户就是他们心中的皇帝,享有无上地位,同时也象征奥铃卡车的地位非凡,威力无比。

用故宫原修缮部大师李永革的话说,“奥铃作为卡车界的上层标杆,将文化属性、舒适性、实用性做系统的整合和搭配”。

龙椅般舒适座椅

虽然没有人真正坐过龙椅,但想必为了皇帝健康,龙椅当是极度舒适的,而大黄蜂皇宫版“龙椅”,为了让卡友享受舒适的同时,保证身体健康,通过顶级设计和调校,专门针对卡车司机常见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湿气、疲劳等职业病,给出清晰、针对性强的系统化设计,让卡车司机在长期驾驶中,依旧能够保证身体健康。

大黄蜂皇宫版“龙椅”是按照亚洲人的身材设计,可以缓解脊椎和肌肉压力,减轻背部疲劳,增加舒适度。并根据人体结构和脊椎弯曲弧度设计,设计多个受力点,例如“龙椅”采用气动腰托,回弹力集中在腰上,给颈椎以支撑,使脊椎放松,让卡车司机更加舒适。

同时,“龙椅”采用弧形曲面设计,增大了受力面积,使得重量托付更均匀,而且“龙椅”坐垫高弹透气、冬暖夏凉,通风功能可以赶走出汗产生的湿气,避免卡车司机患上湿热疾病。

另外,大黄蜂皇宫版“龙椅”采用可自动调节高度的气囊减震座椅,舒服如坐沙发,车辆经过土石路时颠簸幅度大大降低,可靠耐用15年。它还可以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向运动,背部、腰部多项调节,靠背倾角最大可达147°,多达10项调节功能让座椅摇身一变成为“按摩椅”,媲美乘用车驾驶体验。

大黄蜂皇宫版的真正使命

卡车司机是一个辛苦的行业,每天司机在座椅上的时间,可长达十几个小时,远超在床上休息时间。《2020中国卡车司机调查报告》中显示,在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中,有近7成因座驾问题饱受职业病煎熬。

而大黄蜂皇宫版是第一台将科技和健康融合的中卡,是堪比“空军一号”“陆地一号”等王牌产品的中卡明星产品,其真正使命,不仅是要“比别人更能拉更能跑”,而且“比别人开着更舒适更自信”,让卡友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赚钱、快乐生活,以此提升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的幸福感!

作为中国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品牌的中坚量力,中国奥铃创造性地首次定义“健康卡车”,大黄蜂皇宫版创新突破座椅、轮胎、减震、底盘四大黑科技,为中国卡友带来革命性的产品体验。其中,奥铃联合故宫大师、京绣大师、骨科专家、全球顶级商用车座椅供应商格拉默,共同打造的科学、健康、舒适的顶级座椅,目的只是为了避免卡友因为工作,而牺牲健康,这是车企对消费者更深层次的关怀。

卡友即便无法穿越成为四阿哥,一样可以享受尊崇,成为人生主角,达到事业巅峰,这一切,不妨从一辆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