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首秀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0:57:0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4月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今年全球汽车行业的首场盛会。作为美式豪华的领导品牌,林肯携“五重惊喜”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1、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特别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概念车搭载了林肯全新开发的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重塑人机交互审美边界,引领林肯HMI(Human Machine Interface)智慧进化。

Constellation 人机交互界面与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内外饰设计保持和谐统一,同时以强大的功能体验与贯穿式全景大屏相辅相成。其拥有三大专属主题:标准、运动、ZEN(禅意)。每种主题均会在贯穿式全景大屏上以不同形态的星空元素呈现,让客户在旅途中自由决定车内氛围,提供全面个性化的驾乘体验。

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将率先搭载于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版车型,定义林肯下一代产品的“智能共享座舱”。未来Constellation还将被应用于更多林肯新车型。

2、林肯进军新能源领域,基于旗下冒险家Corsair打造的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 Corsair PHEV迎来中国首秀,满足“低碳型动派”的出行需求,它也成为豪华汽车市场中率先推出三擎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拥有高性能、低油耗的同时,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在智联科技上再次突破。林肯冒险家在上市之初所配备的 SYNC+智行互联系统,为客户提供了手机、车机、智能家居“一云三端”的智联体验;而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 搭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已全面支持OTA升级。未来,PHEV还将搭载全新V2X车路协同功能,以前沿科技为客户开启智慧出行生活。

3、被誉为行业标杆的“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也迎来了智能化、数字化的全面迭代,林肯正式推出Lincoln One ID,客户可通过唯一ID 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平台,构筑起林肯全触点客户体验生态圈,实现“智”享便捷。

​全新Lincoln One ID实现数字世界中的无界互联,跨平台数据共享,一次注册,一个账号,线上线下实时同步,无缝连接未来互联生活;同时,它还能够发掘豪华服务的无限可能,跨人群定制服务,赋能个性化的豪华体验,以客户为中心、Lincoln One ID为入口,覆盖售前、车辆、出行、娱乐等生活方式的全触点,通过时刻关注客户兴趣点,第一时间提供更契合客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体验。

4、基于品牌主张打造的全新林肯展台首次与公众见面,它的灵感源于美国建筑大师弗兰克·赖特(Frank Wright)的设计风格,以平直线条呈现优雅通透的视觉感,营造出开放、自由的空间体验,专为Constellation打造的全沉浸式交互体验中心Future Lab通过互动“星际之旅”,让观众在多维互动中感知林肯对于未来人车交互的展望与创想。

5、与此同时,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悉数登场,展现了林肯品牌丰富的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