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宗7座纯电SUV,国人心中完美“神车”,光电池就比特斯拉良心

2021年04月22日 15:24:03
分享到:

车界电气化浪潮来临之际,国内纯电动车市场中一直由新势力造车企业担当主力,它们拥有相对前卫的造车思路,引用互联网思维并率先挺进新能源和智能汽车市场。然而作为新兴车企,消费者在选择造车新势力旗下车型时,内心往往不太放心,指导传统车企终于在纯电动领域发力,才让广大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我国汽车市场的合资品牌,凭借旗下车型优秀的品质以及多年来的品牌积淀,在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一直有着较好的口碑,近日大众ID.系列的问世,也让消费者在选择电动SUV时有了更多选项。

近期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车展活动当属上海国际车展,在该车展开幕前期上汽大众品牌便通过大众之夜活动为消费者呈现了全新的上汽大众ID.6 X,如果说此前亮相的ID.4 X是大众品牌在华电动化进程中的里程碑,那么这款ID.6 X无疑是一款具有开拓性的产品。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主打灵活宽阔的车内乘坐空间以及智能便捷化的出行体验。

目前,上汽大众ID.6 X初见版已正式开始预定,预定价格为30万元内。从外观方面观察,新款车型,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封闭式的格栅配合上贯穿式的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ED车标,足以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此前车型中所匹配的矩阵式智能大灯功能也在新车上得以应用。

新车与内饰方面更加注重未来感以及科技感的营造,内饰整体造型与前脸的星光格栅遥相辉映,中间部分匹配一条交互式的灯带贯穿整个中控台。ID.6 X车内匹配有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与之相匹配的还有5.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屏幕支持按键,触控,手势,语音多种人性多元交互方式,以及交互光语和多元交互,可为驾驶人员创造更为人性化的驾车感受。

动力方面,ID.6 X预计将提供132千瓦,150千瓦和225千瓦三种动力版本,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电池组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容量分别为62千瓦时和83.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长续航版本工况续航里程可超过580千米,看电池就知道比特斯拉良心。

总的来说,全新上汽大众ID.6 X作为上汽大众品牌全新新能源车型,定位于该市场中少有的7座智能纯电SUV,新车无论是内外设计,科技匹配以及动力表现方面都达到了较高品质,相信该车也会成为上汽大众在纯电动市场中的主力车型,可以说是德系纯电SUV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