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有哪些看点?值得推荐购买吗?

2021年04月22日 19:37: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吉利星越L是一款怎么样的SUV,最近它的热度非常高,究竟有哪些亮点值得一说?目前,星越L在上海车展上限量2000台,开启盲订,瞬间售罄。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聊一聊,吉利星越L为什么那么火爆?

众所周知,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构架平台,产品线正在迅速展开,星越、星瑞到即将上市的星越L。毫无疑问,模块化平台更加有利于产品的快速生产。

在笔者看来,星越L能够获得那么大关注度,其具备时尚耐看的颜值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出身不凡,品质不差,硬件更是降维打击。车身尺寸,星越L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汽车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空间已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

外观时尚完全可以比肩沃尔沃,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和星瑞一样,采用了直瀑布式格栅中网,边框又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高级感营造得相当不错。当然,最有特点的是,前照大灯上下是LED灯带设计,远近大灯组居中间,这样的大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来到侧面,整车给人感觉像一件雕塑品,精致有型,如腰线从前照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上沿,增加了侧面的立体感,裙部嵌入一块银色镀铬装饰条,灯光照射下,非常闪耀。而风火轮式的轮毂非常吸睛,加上小尺寸的轮眉打造,整车侧面呈现出一种非常和谐的高级感。

来到尾部,星越L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鲨鱼鳍的点缀,新车尾灯造型着着也不错,符合国人审美。

进入车内,内饰营造的豪华风格给人感觉不错,手能接触的地方,多数采用了软皮质材料,加上座椅的包裹性良好,坐进车内给你一种非常舒适的体验。据说,汽车还将提供72种氛围灯,豪华基调设计不会差。

除此之外,最让人惊喜的地方,汽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还有中控双联屏设计,在智能科技营造上,星越L的豪华内饰做到了极致。

配置方面,星越L搭载了最强的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5G高速网络,据了解,该芯片是目前运用在汽车上最为强悍的一个车机芯片,计算能力超强,对于吉利星越L而言,成本虽高,但在用户一方,相信体验会更出色。

动力方面,星越L搭载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版本,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325牛米。

总结:吉利星越L虽然尚未上市,售价尚未公布,但它的其本参数信息已经公开了。笔者推测,星越L售价并不会卖得太贵,我们可以用星瑞作为参考对比,以星瑞轿车的硬件来看,它其实值更高的价格,然而11.37万元的起售价,直接引爆轿车市场。

再回看星越L,相信它的售价,同样会有更大的惊喜。所以说,我们接着讨论的问题,不是星越L值不值推荐的问题,而是你能否在其公布售价的那段时间,能否抢到一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