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46万起,广汽Aion Y能否成为下一个爆款?

2021年04月23日 10:26: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广汽埃安旗下的第四款车型广汽埃安AION Y已经上市,新车共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0.46-14.8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主体色+亮色点缀的色彩搭配方案,具有明显的未来科技感,车灯造型别致,有点类似于阿拉伯数字“7”的造型,内含多个LED光源,呈现类似扇面的展开效果,精致好看。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内饰方面,新车中控上的14.6英寸中控大屏格外显眼,并搭载5G娱乐功能和ADiGO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的电动机,并采用了广汽埃安最新的弹夹式电池,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84Wh/kg,百公里电耗为13.8kWh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