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北京越野牌面担当,BJ80/BJ40特别版亮相

2021年04月24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上海车展】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最热门的越野品牌之一,北京越野为本次车展可说是做足了准备。那么,这次车展中,北京越野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BJ80 探月版领衔,北京越野“天团”阵容登场

北京越野此次参展阵容可谓“天团”,用四宗“最”便能综合概括:

一是“最丰富”的首发新品。北京越野此次共携带四款新品出席,分别是 BJ80 探月版、全新一代 BJ40 环塔冠军版、全新承载式硬派 SUV BJ30和 BJ40 刀锋英雄版。从数量上看,以4款越野新车为车展首发新品,在业内显然是不多见的。值得一提的是, 由北京越野联合中国探月工程共同打造的BJ80 探月版和“四星环塔冠军“ BJ40环塔冠军版均是首次登台亮相,可以预见必然会在车展期间引发不一般的关注度。

二是“最齐全”的品牌阵容。北京越野此次展出的车型共六款,除了上述四款新品外,还包括BJ40城市猎人版和BJ40致敬2020版。阵容上既有“奇数”和“偶数”系列,也有”汽油”和“柴油”方队;不仅囊括“长轴”和“短轴”车型,也少不了“官改”和“素车”品类。对比行业而言,这般出展阵容也是绝无仅有的。

三是“最愉悦”的越野生态。此次上海车展,北京越野展台的主题是“越野悦生活“ 。具体地看,除了产品展区,北京越野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越野生态互动体验区,并在活动当天正式上线旗下悦野圈 APP,让观众能够尽情感受越野带来的生活乐趣。

四是“最有含金量”的 IP 跨界。作为中国航天探月工程、探火工程以及零食品牌“三只松鼠”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越野此次不仅会带来火星车、长征火箭模型等跨界元素,更将与“三只松鼠”推出跨界联名商铺,最大程度地丰富观众的观展体验。

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荣耀与实力兼具的“四星环塔冠军”

作为此次首度亮相的两款车型之一,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可谓荣耀加身。熟悉上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朋友,一定会对BJ40在被称为“中国达喀尔”的环塔拉力赛中取得的“三连冠”成绩不陌生。为纪念这一成绩,上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也被外界冠以“三星”环塔冠军版的美名。而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更是创造了“达喀尔新人组冠、亚、季军”的中国品牌首秀最好成绩,在“三星”之上,又添一颗耀眼星标,成为“四星环塔冠军“ 。

也因此,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在车型上独具两大专属设计:一是在车身拉花、徽标、备胎罩、座椅刺绣、液晶仪表主题、中控开机画面等方面都有体现的以“环塔冠军”为主题的身份标识;二是象征大漠风情的暴风灰的专属配色。

而在技术上,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不仅为用户配齐了前桥差速锁+后桥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的最强“三把锁”,更在系列环境适应力方面进行了强化。因此,称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为中国最强越野性能车代表,一点也不过分。

当然,作为一台越野车,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没有落伍。新车配备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在车机交互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率先融入旗下“悦野圈”生态。因此,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不仅能够实现智能化操控体验,更能享受北京越野提供的专属系列服务,提升用户的越野生活体验。

全国首秀的BJ80 探月版:融“国风”于航天“黑科技”

而另一款初次登场的BJ80 探月版,同样实力不俗。众所周知,自2019年与中国航天探月工程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北京越野这两年来多次深度参与中国航天发展的重要项目,并与中国探月工程共同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在技术与产品上进行了更多融合。如今,由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联合推出的BJ80探月版顺利问世,这也是“双YUE联盟联合实验室”的首款落地产品。

设计上,双YUE联盟联合实验室以“国风”媒介,为BJ80探月版做文化赋能。BJ80探月版以探月主题为基础,深度融合文创集合平台品牌 繁华姑苏,邀请三位苏绣大师,历经360小时手工精心绣制,最终赋予BJ80探月版定制座椅以及涵盖流云、弯月、星空等主题元素的星空顶,为BJ80探月版塑造了太空元素与传统国风兼具的高端形象。品质上,BJ80探月版被探月工程IP赋能,拥有专属的碳基纤维、钛合金属等航天“黑科技”,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在未来,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的联合实验室,将会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

进一步构建越野生态圈,“中国第一越野社区”上线

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拥有60余年发展底蕴的北京越野,不仅是国内越野文化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更是用户品牌的领先变革者。北京越野明白,只有从“用户心像”出发,通过产品和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渴望,才能让用户与品牌共同成长。以打造“中国第一越野社区”为目标的悦野圈APP,无疑是北京越野进一步链接用户的表现。

一方面,悦野圈APP拥有海量的越野行业资讯和丰富的越野行业周边,用户不仅能够在APP上获取最专业的越野知识与技巧,也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满足其他日常需求,长远来看,其有望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用车的首选平台。

另一方面,悦野圈APP庞大的社区生态构造,也能够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一个专属的生活舞台。在这里,他们可以与同行分享、交流越野知识,进一步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挖掘生活的另一面。

此外,越野爱好者们还能够在悦野圈APP的帮助下,加速完成自己从“关注越野”到“喜欢越野”再到“成为越野专家”的人生理想,以越野为载体,最终完成生活方式的升华,发现更美好的自己。

“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的改变”。时代的进步让人们的需求在无时无刻地改变,无论是在上海车展登场的“天团”阵容,还是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BJ80 探月版的首秀,亦或是悦野圈APP的推出,我们都可以看到,北京越野这个中国越野的头部品牌,正以越来越丰富的产品和生态,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北京越野势必能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引领用户和行业走入下一个全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