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曝光,大号尾翼+空气动力学套件

2021年04月25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911 GT3 RS谍照,相比于已发布的911 GT3车型,新车拥有更大的尾翼以及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新车车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拥有更大面积的散热网。侧面部分,新一代911 GT3 RS依旧是911车型一贯的经典侧身比例和侧窗形状,但由于保险杠等部件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使得观感上更为修长。尾部排气管采用中置双出结构。

新车配备黑色多条幅运动轮毂,内配黄色刹车卡钳。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升六缸发动机,参考保时捷全新911 GT3最大输出功率374kW,最大扭矩469N·m,GT3 RS的动力会高于此数据。

除强大的动力性能外,新车作为赛道型911,还将配备更高强度的轻量化底盘,从而提升操控性能。据悉,911 GT3 RS也将会和GT3一样,因为排放标准问题,不会引入国内售卖。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