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揪出2021上海车展最具“热销相”的十款新车,今年赚钱买车有目标了

2021年04月25日 19:43: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1上海车展带来了太多重磅新车,据说开幕日当天发布的新车已达上百款。在一众新车之中,究竟有哪些新车值得消费者购买?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那么多新车中找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有一定的困难。因此,轱辘哥精心挑选出以下十款新车,它们产品力出众,涵盖不同价格区间,有机会上市即热销,是潜力黑马!今年赚钱没目标?看看它们!

01

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

上市时间:2021年年中

作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常青树”,长期需加价提车的汉兰达可谓热度不减,一车难求。正因如此,即将上市的第四代汉兰达从2020年开始便一直饱受消费者关注。新车姗姗来迟,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后,轱辘哥终于有机会与实车近距离接触!

首先,新车的长度和轴距都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60mm,第四代汉兰达的轴距达到了2850mm,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30mm/1730mm。这样一来,车内的乘坐空间将更宽敞,特别是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变得宽厚,腿部空间也增加了,更有利于长途出行。

第四代汉兰达外观和内饰的豪华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LED透镜大灯,20寸大轮毂,还有新增的宝石蓝车身,整车看起来更具高级感。内饰方面则主要依靠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带来耳目一新的豪华感。此外,新车的车载智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也大大增加了产品优势。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将搭载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

02

上汽奥迪A7L

上市时间:2022年第一季度

上汽也有奥迪了!并且首款上市车型已敲定为奥迪A7L,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达到了3026mm。相比进口在售的奥迪A7 Sportback(轴距为2928mm),奥迪A7L的轴距足足加长了98mm,完全针对国人喜好而来。

虽然新车前脸与奥迪A7 Sportback较为一致,都是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组,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突出,但国产后的奥迪A7L没有采用溜背式造型,而是常规的三厢轿车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前期将会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及主动式空气悬挂。根据上汽奥迪的新车规划,奥迪A7L预计将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交付。

03

广汽埃安AION Y

上市售价:10.46万元起

品牌独立运营后的广汽埃安,在上海车展带来了品牌踏上新征程的首款作品——AION Y。新车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经过多轮预热后,AION Y终于在上海车展正式公布新车补贴后售价10.46万元起。就新车定价而言,还是很符合其年轻定位的。

AION Y最大的亮点在于非常个性和独特的外观,车头两侧的“天使之翼”大灯十分抢眼,搭配撞色车身和造型前卫的轮毂,很吸引年轻人关注。而内饰方面也足够活泼,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提升科技感,2750mm轴距加上前排座椅可全平放倒,大空间也有了。

重头戏还属全系车型均配备弹匣电池,直接从购车痛点入手,保障其作为纯电动SUV的安全性,也增加了年轻人的购买欲。如果想要更独一无二的AION Y,可定制选装的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等不容错过。

04

雷克萨斯新ES

上市时间:2021年第四季度

作为雷克萨斯的销量支柱,ES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该车每月销量过万辆,在豪华中级车市场稳居前列。不过,随着对手纷纷换代升级,雷克萨斯ES也到了改款升级的时候。

据轱辘哥了解,新ES主要针对驾驶体验、设计风格、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首先是造型风格的变化。新ES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由诸多L型部件构成的网状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配合纤长的全新灯组造型,前脸更加犀利有气势。

内饰方面,全新触控显示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全新引入的秋山栗色和全新开发的茶珀棕色两大配色给新ES换上新装,F SPORT车型可选择闪焰红黑双色配色。另外,天然胡桃木材质搭配全新开发的自然雅致胡桃木色和墨染雅致胡桃木色,让新ES看起来更为典雅、有东方韵味。

驾驶性能方面,新ES配备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搭配直线型电磁阀,可提升驾乘舒适性、转向响应速度和稳定性。并且,经过重新设计的制动踏板,增加了与驾驶者脚掌的接触面积,操作稳定感更好。

05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上市时间:2021年下半年(预计7月份)

东风日产今年的重头戏锁定在全新一代奇骏。现款奇骏引入中国市场后累计销售130万辆左右,群众基础十分深厚,所以对于全新一代奇骏的到来,同样是欢呼声很高。新车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确定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轱辘哥在上海车展上接触了全新一代奇骏,新车变得硬朗了很多,特别是凶悍的前脸和更凌厉的车身线条,大大改变了以往人们对它“居家暖男”的看法。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小巧的电子档杆等,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考虑到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全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增加至4681×1840×1730mm,轴距保持不变为2706mm,继续提供5座和7座车型。

动力的变化才最值得消费者关注。全新一代奇骏所搭载的1.5T VC-TURBO发动机,其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动力性能全面超越了现款车型。传动方面则匹配CVT变速箱。

06

WEY摩卡

上市时间:2021年第二季度

摩卡是WEY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有华为千金姚安娜为其站台,在上海车展开幕日当天吸引了不少关注。在车展上,摩卡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22.08万,将推出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彻底契合“摩卡”之名!

摩卡的外观造型依旧采用WEY家族式元素,亮眼的设计主要由众多竖型镀铬饰条构成的六边形大嘴格栅和隐藏式门把手贡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较多的平直线条,看起来较为规整。晶钻挡把设计独特,仪表屏、AR-HUD功能、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可实现四屏联动功能。智能配置是摩卡的最大亮点之一,据悉摩卡将在年内推出的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配备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摩卡全系配备2.0T+9DCT+48V的MHE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13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轱辘哥此前已经对摩卡进行了抢先试驾,这套动力总成完美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澎湃之余,与变速箱的匹配也很平顺。

07

欧拉朋克猫

上市时间:未知

近两年,一些长相复古,萌趣可爱的车型备受市场关注,尤其是受到女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欧拉朋克猫,已经获得大批潜在消费者的好评。原因很简单,造型太复古、可爱!

朋克猫采用了复古美学的设计思路,经典的圆灯,白色和墨绿色的车身配色,前保险杠大量运用镀铬进行覆盖,车尾使用了燕尾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时尚又复古。“致敬”意味很浓,但也挡不住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

内饰方面同样很有惊喜,简洁的镂空双辐式方向盘搭配大尺寸的屏幕,既有老爷车的味道,又有现代汽车应有的科技感。朋克猫提供了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加热、自动空调、人脸ID识别系统、化妆镜LED补光灯等,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较为友好。

08

别克昂科威Plus

上市时间:2021年年底

昂科威曾经是大众途观最有力的对手,但现在的它需要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才能在中型SUV市场站稳脚跟。所以,昂科威Plus来了。昂科威Plus车身尺寸为4845mm*1883mm*1695mm,轴距达到2833mm,全面超越昂科威,也营造了更为霸气的外观。

特别是顶配车型昂科威Plus艾维亚,菱形前格栅+独有的梅洛酒红色车身,经典的飞翼式格栅借由LED日间行车灯得到延展,感官上豪华了不少。

新车的动力性能也值得一提,昂科威Plus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牛·米。另外,昂科威Plus还将提供多项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09

一汽-大众揽境

上市时间:今年第三季度

一汽-大众在上海车展带来了品牌全新旗舰SUV揽境,新车轴距为2980mm,车身长度为5152mm,定位中大型SUV。

揽境采用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车窗、侧裙、尾部排气等细节采用大量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发光徽标显得科技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液晶仪表盘相连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全新迷你电子挡杆设计看起来有些可爱,新车将配备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揽境将搭载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发动机,其中高配车型搭载一台2.5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加上四驱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

10

全新长安CS55 PLUS

上市时间:未知

全新大变样的长安CS55 PLUS一经登场就流露出爆款气质,因为这款车型在设计上融入了UNI系列的无边界设计理念,渐进式的格栅设计不仅具有原创性,并且已经通过长安UNI系列博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为全新长安CS55 PLUS的热销奠定了基础。

包括一体式LED前大灯、环形尾灯、高位刹车灯等设计,都为全新长安CS55 PLUS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外在。内饰方面,来自UNI-K设计元素增加了好感,Face ID刷脸、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透明底盘等前沿科技功能也一一应用上来。

动力方面,全新CS55 PLUS在动力上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因出色的账面数据引发了消费者的期待,轱辘哥也希望能尽快试驾新车,感受其动态表现。

不管你想买轿车还是SUV,燃油还是纯电动,想买合资车、自主车还是豪华车,以上这十款车型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它们具备热销潜质,未上市就已收获极强的关注度,是购车的不二之选。提前锁定一台好车,奔着你的小目标出发,说不定年底就能提到你心仪的车,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