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年轻必看!十万级国产轿跑,同学们的目光全归你

2021年04月27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去年11月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上汽集团-名爵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1.5T发动机,提供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79-10.49万元。我们此次试驾的是2021款 300TGI DCT潮越青奢限定版,售价为10.49万元,独特的车身拉花是它显著的外观特征。上市后市场反响良好,在汽车之家6-9万元轿车热度排行榜中近来均位列前三位置,而且月均销量近万台,“青奢潮跑”的魅力果然不俗。

在上海的行程中,名爵5将自己的实力全面展现了出来,潮流有型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出挑的车漆、运动风格的细节都是它打动小年轻们的利器。内饰设计由双大屏挑大梁,雅马哈音响的素质可圈可点,菱形设计元素的应用也让座舱内的质感有了一个显著的提升。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令车辆一下精神了起来,各项性能无短板。此外,它还配备了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实现了越级的轻松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