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回可以只“靠脸”了,无匙体验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2021年04月27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但在现代社会,在家靠的是空调和wifi,出门一定要带手机和钥匙。不过随着科技飞速发展,似乎也不一定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长相,就是最好的识别密钥,茶哥在杭州阿里总部就体验了一次“靠脸”完成衣食住行

长安欧尚X7自设计之初就非常注重智能化,Geeker版则将其研发的最新技术变得更有体验感。通过与海康威视的联合研发,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搭载了行业内首发的车内外双摄人脸识别系统,实现了刷脸进入、刷脸启动以及刷脸登录车机。

总体设计上Geeker版还是延续了现款X7时尚大气的风格,而针对智能化进行了比较显著的升级,比如语音助手支持超过20种方言的识别,大部分场景实现了“一语直达”,还有新增手势控制的运动模式功能,在将来还会开放更多手势控制玩法。体验感的提升相比现款可谓显著。

作为10万级的自主大5座SUV,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也延续了一贯的大空间优势,内饰方面也对于中控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更加美观。在舒适性、便利性以及交互体验均是同级别的优秀水准。

动力方面,Geeker版继续搭载蓝鲸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驾驶体验沉稳中带有一点激进,动力爆发相对充足。唯独底盘滤震方面,茶哥认为欧尚X7 Geeker版可以更加具有韧性一些,目前的体验会相对注重路感反馈。

以上是一台指导价为11.49万的新款车型的具体表现,根据新车上市的相关政策,消费者还可以体验10.89万的尝鲜价,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高了。茶哥认为对于三口或四口之家而言,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