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自驾神器欧蓝德 探趣大美东北

2021年04月27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开着自驾神器欧蓝德 探趣大美东北

在这个大地复苏、万物生机勃勃的春天,广汽三菱探趣大美东北第二站——2021区域媒体春游记,探趣长白山正式启动。联动哈尔滨、沈阳、长春三大东北城市,在这个春光无限的季节里,乐趣再升级。而今天这一场,就来到了鬼哥所在的吉林省。

18辆广汽三菱欧蓝德从长春市出发,沿长长高速公路向长白山方向浩浩荡荡地纵情疾驰,这样的队伍给视觉带来的冲击力相信很多婚礼车队都是无法比拟的。高速公路上,2.0L和2.4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轰鸣咆哮,再匹配上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整个加速行驶过程流畅无比,尽享丝滑。配合ACC自适应巡航,让长途驾驶轻松愉悦又确保安全。

经过几百公里的行驶,来到了吉林的著名景点长白山森林保护区。为了让大家体验更纯粹的东北农村特色,广汽三菱带大家来到了当地的农家乐民宿,品尝地道的铁锅炖菜、大锅饭。

跑过乡道的小伙伴们一定体验过那种惊心肉跳的颠簸感。在频繁起伏、坡陡弯急的山间土路上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性能得以完美的体现。欧蓝德搭载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切换四种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有两个土质松软的土坡,欧蓝德爬起来也轻松愉快。

长白山的天池自然也是非去不可的景点,经过1442登台阶的攀爬终于来到天地奇景——长白山天池旁边。天池的湖面被积雪覆盖,犹如一块雪白的巨大水晶,镶嵌在雄伟壮丽的长白山群峰之中。其博大雄浑的风格和洪荒原始的意境,让大家感受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虽然从小生活在附近,但是每一次来到天池都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此次前来天气晴朗,阳光微微洒在肩头,浑身暖洋洋的,完全感不到寒冷。

在万物复苏的春季,和广汽三菱欧蓝德一起来了一场为期三天的短暂旅程。不仅欣赏沿途美景,而且无论是数百公里的长途行驶,还是颠簸起伏的山间土路,亦或是车水马龙的城市街道,欧蓝德的舒适和性能完全将我吸引,表现极为惊艳。

鬼斗车手记:这次探趣大美东北活动算是在5.1小长假之前来了一波自驾游。这次活动结束鬼哥想的不是长白山的美景,而是在农村的乡道上亲身驾驶了这台自然吸气高性能越野的感受。不说平步青云也可以算得上一马平川了,这样的越野和舒适绝对是出行自驾的不二之选!三菱欧蓝德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从不让人意外。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