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路趣野品味人间自在 全新领克01徽州探索之旅

2021年04月27日 16:1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25日,全新领克01"一路趣野 秘境黄山"深度试驾活动来到安徽徽州。在这里跟随领克一起摆脱城市的忙碌与繁杂,感受徽州风韵的同时静享舒适惬意。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逃离千篇一律的生活,结识一群有趣的伙伴,才是每次旅行的真正收获。

邂逅春意,共享美好时光;装上一车美景,奔赴自在远行。享受旅程的愉快,其他的交给领克01。

可城可野,拓展出行边界

此次试驾以乡间窄路、盘山公路等复杂路况为主,对车的动力总成、变速箱的可靠性与稳定性、车辆通过性以及底盘调校技术等综合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全新领克01通过源自Drive-E系列的 2.0TD T5发动机和8AT自动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可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同级领先,为趣野之旅提供充沛的动力加持。

结合驾驶者习惯,爱信8速自动变速根据不同坡度和载荷自动选择换挡规律,并自动调整换挡点,提升驾驶愉悦性。既满足了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也让旅途变得更加舒适从容。

前瞻智能,迭代出行体验

全新领克01拥有智能3D云导航,6大定位系统支持,可达到车道级的精准导航定位,即使穿山越岭,依然拥有最直观的导航视角。12.7英寸超大中央触控屏,为用户提供终身数据流量免费等,带来超越智能手机的导航体验。

在操控灵敏度和智能程度上,全新领克01也不输智能手机。它搭载领克2.0智能车机系统,采用量产最强车规级骁龙820A芯片+恩智浦i.MX6Q双芯片,综合性能提升了8倍,操控流畅度大大提升。内置了更多的生活服务类和互联娱乐类应用程序,并能基于用户习惯和用户行为进行内容推荐。全智能AI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控制音乐播放、空调开启/关闭、导航等各种需求,解放双手,让驾驶安全和便捷生活、娱乐社交两不误。

在智能驾驶方面,全新领克01全面升级ADAS系统硬件和算法,将雷达与摄像头的信号进一步融合,新增多项同级独有的智能驾驶功能,如能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间自动巡航行驶的HWA公路辅助系统,在拥堵路段能低速自动跟车的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有效减少因反复踩油门和刹车带来的驾驶疲劳感;当车辆朝向道路边缘或障碍物漂移时,可帮助车辆重新驶回正轨的ELKA紧急车道保持功能等,L2+级别多场景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让一路趣野的旅途更安全、更轻松,成为释放一切压力的自由之旅。

趣野空间,满足出行需求

家庭出游对车的装载需求十分迫切,全新领克01后备箱空间达509升,放倒后排座椅即可延展空间至1397升,能容纳1010*1820mm的气垫床,户外旅行时可随时躺平休息,打开全景天窗星空就在眼前。此外,全新领克01车顶还自带行李架,最大可承载75KG,让驱车露营成为随时随地可以完成的生活梦想。

全新领克01还对车内空间和储物设计进行多处优化。空间整体提升超6.1L,后排中央通道更平整,让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客能拥有更宽裕的腿部空间, 其中两驱车型中央地板高度降低105mm。座椅大面积使用NUBUCK翻毛皮材质,确保乘坐舒适性。前后车门地图袋深度分别增加17mm和15mm,副驾驶座椅侧的小网兜、后备箱网兜、卡扣等细心小设计,储物空间更灵活、更实用,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

随着"一路趣野"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全新一季的开展,全新领克01再一次把前沿的出行体验、全新的用车理念,潮流的生活方式带给全球用户,生动诠释了全新领克01不止于车,更是私人空间、娱乐装备、社交符号,致力与用户共同探索更多新潮的出行和生活方式,构建更潮流的趣野生活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