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推李宁定制款,T55售价9.89万起,这五个方面值得关注

2021年04月28日 14:51:0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4月27日,一汽奔腾T55公布售价,从9.89到12.69万元。而最让人关注的是此次奔腾与李宁合作推出了定制款,紧跟了“国潮”风向且将民族情怀与产品相结合。

作者:三个司机

图片:来自网络

抛去营销层面的考虑,T55在五个维度上做了大幅改进,作为一汽奔腾的最重要的产品之一,T55究竟靠什么才能赢得消费者关注呢?

跨界组合体现了一种态度

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正式亮相,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元素融入到车身侧面,打造撞色式的外观设计。李宁首席运动生活设计师颜景宜表示:一汽奔腾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给他创作这款定制车型带来了设计灵感。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携手李宁羽毛球共同打造的“五羽轮比”赛事,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亲临现场,参与“五羽轮比”赛事启动环节。

这种跨界组合显示了一汽奔腾在营销思路上更倾向于运动与年轻化,同时将民族情怀融入到整个体系中来,是否能打动更多的消费者,接下来要看具体执行进程。

不过从整体而言,民族汽车品牌的崛起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中国消费者对于中国制造的信心也越来越强,希望一汽奔腾能够在产品层面给与消费者更多的自信。

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亲临现场

奔腾T55值得点赞的五个方面

视觉上,奔腾T55搭载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具备流水转向功能,使灯光科技成为视觉焦点;加持运动套件元素,采用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内饰。

嗅觉上,新车全车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

触觉方面,依托Ramsis软件,奔腾T55配备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带来良好座椅包裹性;2650mm同级超长轴距、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等贴心配置,打造舒适便捷体验。

听觉上,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达到同级优异水准;配备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

知觉上,新车配备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拥有39.06%的热效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同时,整车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限速提醒、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十多项ADAS功能,奔腾T55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

总结:

三个司机编辑不止一次试驾过一汽奔腾的产品,深感这家企业为了产品进化付出了太多努力。而研发团队也虚心接受专业媒体人和消费者提出的改进意见,使得产品迭代速度非常快,在品控方面也快速提升。T55这次发布的车型具有年轻化和民族情怀元素,在产品力至上增加了情感支点。相信走进4S店或者亲自试驾之后,大家能够给出自己理性的判断。既然民族品牌的成长有目共睹,那么我们也应该多一些包容和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