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正式上市 售价13.2021万元

2021年04月29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ICON 2021春季限定版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将推出“炽爱”和“锦鲤”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2021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ICON 2021春季限定版提供两种版本车型,二者均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造型,但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配色。其中,“锦鲤”采用红白双色设计。而“炽爱”则在外观上采用了灰橙双色设计,以莫兰迪灰为主色调,但在前保险杠、轮圈、车侧防擦条以及车窗边框等处加入了橙色点缀。

具体来看,炽爱版采用了和外观相似的配色,整体采用了灰橙双色设计,以灰色为主色调,细节处辅以橙色点缀,观感较为时尚。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区的整体设计与布局都和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差异。

至于锦鲤版车型,其采用红色为主色调,黑红的组合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细节上,锦鲤版车型在电子换挡杆上印有“大吉大利”仿古印章,座椅处则配有“吉祥如意”字样的金色刺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